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常规赛首日失误回顾 各队皆有失误需调整状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1 10:33:02 字体:【    

  8月10日,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火热开赛,奇迹、情久、LNG、汉宫、95和辽宁电竞分别展开对决迎来首秀。在今天的这三场比赛里,每一场的对阵双方都带来了精彩的比赛,但是精彩的同时也难免存在些失误。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往下回顾比赛当时的失误情况。


  今天首先展开的是上赛季冠亚军的对决,对决的双方为奇迹和情久。第一图卫星基地中,奇迹率先担任潜伏者一度取得了4:2的领先,但好景不长,由于奇迹进攻时常常粗心大意,没有顾及背身,而情久也恰好抓住了这个机会,不停地连续拿分,很快就填平了比分并反超。所幸奇迹的队员大梦和南哥在残局中更胜情久一筹,为奇迹拿下多个关键分,要不然今天这比赛孰胜孰负真不好说了。

  在第二图沙漠灰中,奇迹亦未能及时地调整回来,依然存在着漏背身这个问题。在下面这回合中,奇迹放掉了A大被白衣摸了出来,而墨白和南哥正在从A小道前进,被白衣抓了个正着,在白衣第一狙空枪后,两人依然没有回头,最终双双被击杀。在对于每支队伍来说,出现漏背身这样的失误都是无可厚非的,但奇迹在今天不止一次地犯同样的错,是否应该回去好好自我检讨一下了?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奇迹要想卫冕成功,在细节上的处理无疑要更加细腻,这是他们全队都要注意的问题。

  比赛继续来到第二场LNG和汉宫的对决了,在第一图黑色城镇中,LNG依靠多次的残局发挥率先拿下一局胜利,而92在下半场第三回合那个漂亮的残局三杀更是扛着队伍艰难前行。来到卫星基地后,上半场LNG 5:4稍微领先,下半场刚开始LNG在5打3的局势下被汉宫翻盘,两队比分再次打平。输掉这一分倒并不是什么大事,两队只不过是重新回到同一条起跑线儿应,但是由于92刚刚使用了两队ban掉的枪械火麒麟,触犯了比赛规则,裁判经过决策后将两队的比分更改为4:6,LNG反倒成为落后的一方了。

  幸亏接下来LNG还是依靠保卫方的优势奋起直追,最后有惊无险地赢下了这场离奇曲折的比赛,要不然今天的锅不出意外都是92背定了。对于92来说,自己作为一个征战联赛多年的老将,不管是什么原因,出现这样一个失误都完全是不应该的,以后可能会成为队友和选手日常调侃的笑料了。希望92回去后好好面壁思过,并牢牢记住这次,能知耻后勇为我们打出完美的比赛。

  紧接着比赛进行到了第三场95和辽宁电竞的对决,两支年轻队伍的碰撞,打法都冲劲十足。第二回合比赛开始,辽宁电竞担任潜伏者抱团一波开车A点,而95并不想示弱,积极迎战,两队在A通和中路链接发生猛烈的交火,保卫者损失惨重,只剩下Min6一人。而辽宁电竞的总督在中路链接这个断后位发现Min6后,并不等待他过来,而是与Min6钢枪,可惜被爆头反杀。

  紧接着Min6从A正门回防,辽宁电竞的阳光和2V两人分别站在了左右两边,这时只要Min6进来两人同时拉枪,Min6基本难逃一死。但是两人却没有同步出击,给了Min6相继击杀的机会,而Min6也把握住这次机会,单局三杀为队伍拿下一分。从这我们可以看出,辽宁电竞作为一支大换血重新洗牌的队伍,队员间的沟通尚还不是很到位,还需继续训练磨合改进。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常规赛首日的比赛就到此结束了,以上就为选手们出现的一些重大失误时刻。虽然比赛中失误是难以避免的,但还是希望每个选手都能减少不必要的错误,为我们打出更多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让我们恭喜获胜的三支队伍,同时也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