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神仙打架:常规赛首日精彩连连 大梦成关键先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1 10:38:47 字体:【    

  在上周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季前赛圆满结束,随着辽宁电竞、汉宫、4400和TSFF这四支队伍先后晋级到常规赛,常规赛的十支队伍全部都浮出水面了。而今天我们终于迎来常规赛的对决了,奇迹和情久相约揭幕战再度对决,LNG、汉宫、95和辽宁电竞也纷纷出战,究竟今天的六支队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常规赛首日的精彩时刻。

  揭幕战由奇迹和情久再度展开对决,上赛季冠亚军的对决可谓是万众瞩目,两队的选手也不负众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苦战,最终奇迹2:1艰难取得了胜利,这背后最大的功臣无疑是本场的MVP大梦。在首回合中大梦就迅速进入状态,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强行取得了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为接下来队伍10:8情久赢下卫星基地作出了良好的铺垫。从下面的动图我们可以看出,大梦真是一名十分有个性的选手,他最后的操作是非常不合理的,但无奈他胆识过人且枪法够硬,这才有了这个颠覆常规但又精彩至极的四杀。

  大梦除了手感火热屡屡破敌之外,还给我们展现了高超的残局能力,多次在1V1战胜对手,拿下这种“士气”分。就如在下面这回合中,当时两队在卫星基地战成了8:8,谁拿下这一分就意味着谁先达到赛点,这一分的关键性不言而喻。在队友被潜伏者击杀后,大梦及时赶了过来,利用身法不停地在B仓库门和门隔壁的箱子上蹦来蹦去,如此风骚的走位让潜伏者捉摸不透,一人就挡住了潜伏者的去路,最后在1V1时又是得知花瓣到来,在空降中捕杀掉花瓣。以往残局更多地是考验选手的意识,而大梦在这回合给我们重新定义了残局的打法,身法和点位的灵活配合也是可以成为残局取胜的有力武器。

  第二场对战在LNG和汉宫中展开,两队在今天的比赛打得相当焦灼,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在这种时候气势分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这往往会改变比赛的走势。而92正是能拿下这种气势分的大场面选手,他仿佛是为关键而生。当时两队在黑色城镇中打成6:6平,潜伏者在最后时刻才选择了进攻B包,遭到了保卫者的重创,一波交火只剩下92 1V3。潜伏者正在一步一步逼近92,而92又是个狙击手,局势对于92来说非常不利。但是92立马地切换到了手枪,毫发无损就击杀了两名保卫者,让玩家见识到了狙击手打手枪的威力。紧接着,92又果断地捡了起一把蔷薇,在时间不多的情况下选择主动出击,强势地完成了这个1V3翻盘。这不单单只是能帮助队伍反超比分,还能使队伍士气高涨,同时还重挫了对手的气势,可谓是一举三得。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的双方为95和辽宁电竞,在第一图异域小镇中辽宁电竞的狙击手hka发挥出色,带领队伍取得了4:1的好开局。而95的狙击手战舞也非等闲之辈,作为上赛季的狙神,他立马就还以颜色,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给我们呈现了一个教科书般的瞬狙击杀。想必经常玩狙击的CFer们应该都知道,瞬狙和甩狙都是狙击中难度系数较高的操作方式,这对狙击手的反应能力和控狙能力要求甚高,稍有不慎可能就会打出空狙。但战舞在短短7秒内就完成了这个瞬狙三杀,如此的轻松写意,没有一点点的拖泥带水,由此可见战舞狙击的威力,狙神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常规赛首日的比赛就此落下帷幕了,比赛总有输赢,恭喜获胜队伍的同时,也希望失利的队伍不要灰心,全力争取下场的胜利。最后,感谢六支队伍在今天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