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战报】8.11常规赛:后生可畏4400以2:0战胜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1 15:41:02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2日的比赛中,4400战队以小分10比4、10比5、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AG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卫星基地、异域小城、供电所、死亡十字、营地、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黑色城镇、沙漠对决三张地图。双方枪械BAN掉了毁灭和火麒麟。

  首局沙漠灰,开局4400担任保卫,前期稳健防守,有机会就顶防,完成多个残局,新阵容下的AG有些招架不住,4400上半场大比分7:2领先。下半场,AG无力回天,最终比分定格在10:4。

  第二局黑色城镇,AG进攻屡屡受阻,被对方狙击多次三杀,AG的状态令人担忧,失误太多,4400上半场6:3领先。下半场,AG担任防守方,看得出来他们想要挽回劣势,很多队员都站了出来,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AG队员之间的配合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他们需要更多的磨合。4400最终以10:7取胜。

  本场比赛中银尘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4400战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