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老牌队伍迎战“复仇者联盟”成第二周首日比赛主旋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6 23:14:02 字体:【    

 

  8月17日将打响CFML2018秋季常规赛的第二周,在第二周首日的比赛中将会上演KB对阵4400、AG对阵TSFF以及情久对阵汉宫该三场比赛,由于4400、TSFF以及汉宫分别为重新回归职业联赛的队伍,那么“复仇者联盟”能否复仇成功?

  由于常规赛仍然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因此每一支队伍仅有九场比赛机会,这就意味着每输一场比赛都让他们更有可能无缘季后赛,以此可见每一场比赛的关键性。

  目前KB与4400仅进行一场比赛,同时KB与4400都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方令他们拥有3积分。第一场比赛的顺利获胜,令他们有一个好的起步。不过二者在8月17日的对战将最终确定谁将会拿下两场全胜的成绩,谁的成绩将会一胜一负。

  对于KB而言,若在8月17日成功击败4400,其仍有更多的强队等待他们的面对。而对于4400而言,作为重新回归职业联赛的队伍,若在8月16日能够击败KB,那么则是继击败AG之后其再次击败老牌强队,连续击败老牌强队定会让4400有整体的提升,同时更能提升他们在赛场的自信,从而冲击更好的成绩。

  AG与TSFF作为第二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由于AG的阵容有所变化,上周第二场的比赛一扫AG的阴霾,这令一些玩家也感受到AG状态的调整。由于AG已经进行两场比赛,却仅积3分,因此第二周的比赛对他们而言更需要争取更多的胜利,以此来巩固AG在常规赛的地位。

  反观TSFF队伍,首战的失利需要他们继续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来振奋军心。由于自身的首战是败于老牌强队KB,这对于TSFF而言也还可接受。由于比赛为单循环,如若击败老牌强队则是TSFF挺进季后赛最好的保证,若败于老牌强队则可令TSFF找出自身的不足。不过由于与AG的对阵是TSFF的第三场比赛,通过两场的调整之后,在与AG的对阵中则需要打出自身独特的风范,以此来稳定自身在CFML常规赛的位置。

  首周最后一场的比赛则是情久与汉宫之间的对决,在本赛季中情久迎来白衣之后,令情久整体有一定的变动。虽然未能战胜老对手奇迹,但是也可看出情久的提升。花瓣的加入令情久的实力再次有所提升,在击败TSFF之后,若能击败汉宫,那么情久便能牢牢站稳积分榜较前的位置。

  继LNG以及奇迹之后,与情久的对阵令汉宫先后遭遇上赛季冠亚战队,虽然之前的两战未胜但是还是可以看到汉宫在新赛季的蜕变。在与情久的较量中,如若汉宫将情久击败,那么则体现出根据之前的经验能够令汉宫有快速的成长。当然若最终无法击败情久,那么在接下来与其他队伍的对抗中,或许将是汉宫的发力关键。

  当然在CFML2018秋季常规赛第二周中,由于各个队伍经历一周的调整之后,相信他们会有新的变化,究竟在第二周的首日比赛中谁能夺得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