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战报】8.19常规赛:让一追二AG以2:1战胜QJ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9 15:06:09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二轮第3日的比赛中,AG战队以小分6比10、10比5、3比2、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QJ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沙漠灰、异域小城、供电所、死亡十字、巷战、军事基地六张地图。选择了黑色城镇、卫星基地、沙漠对决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无影和雷神。

  首局黑色城镇,AG率先担任保卫,双方都很稳,AG选择缩防,QJ连续在A区栽跟头,紧接着转B取得效果,双方节奏慢慢快了起来,上半场5:4。下半场攻守互换,双方依然很谨慎,前期比分持平,后期QJ枪法压制,QJ多点开花,每局都有发挥,最终10:6取胜。

  第二局卫星基地,开局QJ担任潜伏,AG缩守,虽然QJ捕捉到了信息,但是AG的回防太快了,DaXiu手枪个人实力发威,上半场AG大比分7:2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AG担任潜伏,大比分优势下依然很稳,慢卡慢打,QJ没有什么追分机会,AG最终10:5取胜,扳回一城。

  第三局沙漠对决,AG枪法更胜一筹,3:2险胜。

  本场比赛中DaXiu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AG战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