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AG与KB为上届半决赛复仇成功 常规赛局势再现动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20 12:33:02 字体:【    

 

  随着AG与奇迹的比赛开始,CFML2018秋季常规赛第二周最后一日的比赛便拉开序幕,由于今日的比赛分别是AG对阵奇迹、KB对阵情久以及汉宫对阵辽宁电竞,其中前两场的比赛对阵双方同为上赛季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因此今日的比赛的十分激烈。

【比赛胶着战至最后一回合 唐僧助AG夺得胜利】

  AG与奇迹的对阵中,最终至单挑赛最后一场才决出最终的胜利方。AG在第一场的比赛中虽然在上半场拿下1分的领先,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多次的进攻中未能抵挡奇迹的进攻,导致节奏被奇迹拿下。随后第二场的比赛中奇迹本欲继续加快比赛的节奏拿下胜利,但是AG大秀狙击与手枪发挥以及AG战术改变成为AG获胜的转折点。在最终的单挑模式中,虽然AG先失两次胜利,但是青菜、嗜血以及唐僧的胜利令AG最终以2比1战胜奇迹。

  根据AG与奇迹的比赛,AG在担任第一场比赛的保卫者通过稳扎稳打牵制奇迹的发挥,但角色互换之后,进攻时间的选择失误以及枪法变形导致奇迹占据比赛的主动权。而到第二场比赛中,奇迹仍然在依靠枪法进攻时,AG进行战术变动令奇迹一时未适应比赛的节奏,多次的进攻最终被AG的战术化解。

  由于AG以2比1击败奇迹,因此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AG的积分将上涨2分,而奇迹仅上涨1分。对于两支战队而言,由于目前所在的位置为中上游,因此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双方不会影响双方能否进入季后赛。

【再现上赛季半决赛对阵 结果扭转KB获胜】

  情久与KB的交战中,情久与KB在第一场双方的比分胶着上升,当KB在下半场逐渐掌握比赛的节奏时,情久却依靠蛮蛮两次的四杀将比分追平,最终的加时赛中双方比分你来我往,最终 KB拿下加时的胜利。反观第二场的比赛,情久虽然在比赛初期建立3分的优势,但是KB后续的调整令KB不断拿分,最终KB以2比0战胜情久。

  情久与KB的比赛中,情久之所以能够获得前期的优势,是因为队伍在整体的比赛中选手状态的爆发,但选手的枪感火热成为情久后续的弊端,对于自己枪法的自信导致他们不断前顶因此给予KB机会。KB在攻打黑色城镇B区时的失误成为情久拿分的关键,同时在进攻时道具的投掷失误以及队友间进攻的不同步也成为KB失分的关键,好在选手后续的手感恢复,令自身逐渐 占得优势。

  随着KB以2比0击败情久之后,目前KB未尝一败,随着本场比分的3分到手之后,KB以10积分暂居积分榜榜首当然比赛还未进行至最后,通过今日比赛的表现,KB仍然需要有更多的调整以此来冲击常规赛全胜的成绩。反观情久,虽然今天的比赛未能让他们夺得积分,但是目前仍然以6积分与LNG并列第五,暂时不会影响他们季后赛的席位,当然更相信他们会在后续的比赛有所调整,体现情久的强势

【汉宫迎来首胜 辽宁电竞需要调整】

  两场胶着比赛结束之后,CFML职业联赛迎来汉宫与辽宁电竞之间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由于目前的位置较后,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二者而言有一定的重要性。

  两场比赛中,经历一周的休赛汉宫整体的打法有所提升。战术的改变以及队员的果敢成为汉宫今日获胜的主要原因。当然辽宁电竞也有不错的发挥,在老将Hka的带领下,辽宁电竞多次展现出的韧性令他们不断对汉宫有所威胁。当然在今天的比赛中,二者的表现在旁人来看,还需要有一定的调整。汉宫需要在战术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要提升应对对方冲击的能力。而对于辽宁电竞而言,由于目前阵容的变动,团队的磨合以及战术的布置是他们需要思考的方面。

  通过今天的比赛,由于汉宫以2比0战胜辽宁电竞,令他们的积分上涨3分同时战队的位置提升至第八位,如若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相信在季后赛中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反观辽宁电竞,由于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未得比分导致辽宁电竞目前积分仍为1分,不过相信在之后辽宁电竞提升团队的配合以及改变战术打法,相信辽宁电竞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随着辽宁电竞与汉宫的比赛结束之后,常规赛第二周最后一日的比赛便全部结束。在恭喜获胜队伍的同时感谢所有的队伍在今天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赛事。由于常规赛已经结束第二周,相信在之后的常规赛的厮杀更为激烈,究竟季后赛会是哪八支队伍参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