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常规赛战队失误层出不穷 情久心态爆炸致使崩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9 22:18:02 字体:【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在8月19日迎来了第二周最后一天的对决,在今天继续进行着三场比赛,其中两场是上赛季四强队伍半决赛的重演,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选手们的发挥也无比亮眼,但同时也不可避免存在着一些失误时刻。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往下回顾当时赛场上的失误时刻。


       今天的首场对决由奇迹和AG这两队展开,在第一图黑色城镇中AG率先进入状态,但慢慢被奇迹追分,上半场5:4稍微领先,换边过后AG再拿一分。没想到这一分竟是AG在这图拿的最后一分,AG在此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原因很大在于AG担任潜伏者进攻时出现一些战术性的问题,在并没有多大效果的情况下依然执着于同一个战术。AG多次让嗜血从A小道去单点突破,却没有队友在后面为嗜血保驾护航进行补枪,一旦嗜血发挥不佳,对手便能全身而退,因此这对嗜血的枪法有极大的考验。


       而奇迹镇守小道的一直都是今天队伍里手感最火热的晓二,且晓二作为保卫方提前卡好了位置,由于嗜血多次在1V1被晓二击杀,因此嗜血面对晓二处于劣势,导致队伍人员不足,很难再施展下一步的进攻,同时队员的心态也难免会有波动。在黑色城镇中,即便是职业选手对于小道这样一个转角的点位单人突破也是很极限的,AG在前面已经吃过亏,明知晓二在这却依然硬碰硬,对上今天奇迹的最强点,不懂得避对手锋芒而杀之,这是他们回去值得好好反思的一个问题。


       今天第二场进行的是情久和KB的对决,这场比赛可谓是激情十足,两队从第一回合开始就互相嘲讽,比赛过程也一波三折,十分具有戏剧性,尤其是第一大分。在卫星基地中换边过后第一回合,KB担任保卫者开局三人前顶来到了B车库,并一路压到了B链接,与中路的潜伏者交火。这波前顶KB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不但压缩了潜伏者的活动范围,还蹭掉了潜伏者不少的血量。照KB以往的打法来看,这时一般都会迅速返回B包后点防守了,但是KB或许是被情久当保卫者疯狂前顶压抑太久了,正好趁着这个机会也想着反压制回情久一番,KB三人继续逗留在B车库甚至还顶防来到了B通旋转这里。


       情久获知KB三人前顶,想必知道剩下的两名保卫者肯定难以完全看守住所有的点位了。别尘正静悄悄地来到了中路,而KB剩下的两名队员刚好没留意中路,被别尘抓住时间差从炮楼跳下,绕B包点来到了B车库,一眼望过去三个垂手可得的背身。别尘不慌不忙,联合队友对潜伏者形成了前后包夹,以一换三帮助队伍取得了4V2的人头优势,而情久也凭此稳稳地将比分扳平了。对于KB而言,前顶占到便宜后就应该见好就收,而不是盲目地一味继续前顶,另外中路的漏点给了别尘有机可乘,在战术人员安排上发生了失误,从而导致了这回合的失利。

       情久在卫星基地中艰难地拖入加时,但歼灭战中却以4:5非常遗憾地输掉了第一大分,这对情久的队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紧接着情久和KB的比赛继续来到了第二图黑色城镇,前期情久似乎并没有受到营地失利的影响,很快就3:0取得了领先,但后来慢慢被KB追上并反超了比分,这时情久队员的心态逐渐发生了变化。眼看就要输掉整场比赛了,连同刚刚痛失营地的阴霾,情久队员很难不受到影响,内心的压抑一下子就涌上心头,脑子发热已经难以作出正确的选择了。

        处于被动局势的情久开始选择用枪法来面对KB,就是疯狂地抱团开车B点,被KB的队员连续的刷屏,KB三回合仅仅损失了一条人命,很轻松就赢下了比赛。对于情久而言,或许第一大分的失利很痛苦,但比赛就是如此残酷的,只要还没真正输掉比赛就有机会反败为胜,这时情久更应该稳住心态,打好战术尽最大的可能去赢得比赛。情久要想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今天这场失利就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所必须经历的,他们必须要学会如何冷静地打完整场,即便是在比赛中受到了外界的影响。一旦情久能做到这点,我相信他们离总冠军不远了,让我们期待情久的蜕变。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就到此结束了,以上就为选手们在今天比赛所发生的一些重大失误。感谢六支队伍为我们贡献了三场如此精彩的比赛,恭喜获胜的队伍同时也为失利的队伍作出鼓励。另外让我们期待下周的比赛,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