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季后赛四强确立,豪门之争仍将继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3 12:01:02 字体:【    

  经过两日紧张激烈的8进4季后赛,四强的席位已经悄然确定。KB、95、奇迹、情久这四支队伍将在半决赛会师,为冠军荣耀一战到底。


  这两天的比赛也是极具残酷性,首日比赛的胜利毫无悬念地由KB和95这两支队伍夺得,尽管LNG与TSFF无缘四强,在赛场上的拼搏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巨大的潜力。

  如今的职业联赛早已不再是单纯的枪法较量! 

  首场与KB交手,慢热型的LNG在沙漠灰这张地图上的手感发挥不是很好,经过一番搏斗最终也是以小比分输掉第一张图。

  当比赛来到第二张KB擅长的黑色城镇,赛况却出现了戏剧性的逆转,除了3y在b仓拿下一波关键性的残局三杀,其余10局KB均无一分进账,这也是季后赛至今为止最大的一个冷门事件。事实证明LNG是一个以防守见长的队伍,这一特点早在S4的比赛中就为各职业队伍所熟知。

  然而,以防守见长的LNG在作为潜伏方时失误却频繁暴露。当比赛来到第四张地图供电所,上半场双方打的也是异常焦灼,LNG以保卫优势拿下5分来到下半场。在KB严密的防守之下,LNG的配合问题暴露无遗,在最后的几局比赛中LNG试图从中路强突a包,队员的补枪脱节让KB在a包和二层下逐个击杀对手。之后中路与b车库突破也是没有配合好,实在让人感到可惜。

  第二场由TSFF对阵常规赛巨头95。TSFF是一个很依靠枪法取胜的队伍,赛前采访视频中乐乐直言枪法不虚95。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中TSFF多次主动出击,利用枪法优势连续拿下比分。面对来势汹汹的TSFF,95利用战术配合在下半场打的TSFF毫无招架之力,狙神战舞的多次发挥更是奠定了比赛胜利的基础,最终TSFF以8-10惜败95。后面的两张图95也是以大比分获得胜利,如今的职业比赛已经不再依赖于枪法,而是战术之间的较量。

  逆境而生,方显冠军品质。

  第二日的比赛颇具看点,首场比赛4400迎战新晋冠军战队奇迹。沙漠灰开局4400打的十分强势,以细致的防守配合连续拿下3分。之后的赛况却一度逆转,奇迹战队在分析对手站位之后果断改变战术,狙击手孤狼的发挥十分亮眼,在b二层的一波五杀不仅增长了士气,更是给对手巨大的威慑力。

  后期的4400没能在逆境中翻盘,最终也是无缘本赛季四强。

  8进4的比赛打出了总决赛的姿态?没错!四强争夺赛的最后一场堪称“总决赛2.0”,AG与情久这两支老牌强队完完整整地打完了BO5的五张地图。一次次的剧情逆转不仅是对队员心理的巨大考验,更让观众一次次倒吸凉气。


  AG本赛季不仅以枪法驰骋常规赛,在战术配合方面更是在经过短暂的磨合期之后达到了上乘水平。这支堪称“最短磨合期”的队伍在常规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当然老牌劲旅情久也不甘示弱,在常规赛后期奋起直追拿到了积分榜第五名。

  首场地图为供电所,在这张AG的强势地图上,AG以前期巨大的比分优势拿下了上半场,新队员青菜的多局三杀四杀令人印象深刻。情久在前期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稳住局势,不断缩小与对手的比分差距,最终以一场完美的逆风翻盘局拿下了第一张图的胜利。

  第二场较量在沙漠灰这张图进行,有着一场优势的情久交流到位,在情久连续拿分之后AG的几名队员大胆采取了前顶战术,却被早有防备的情久队员一顿刷屏。此时AG的这几名队员心态也慢慢产生了变化,面对情久队员的嘲讽和优势的一点点流失,急于为队伍作出贡献的唐僧独身一人来到小道口的位置,最终却无济于事。情久顺利拿下第二张图的比分。

  第三张单挑图为沙漠对决,AG队员当然不会放过这仅存的一根“救命稻草”,大秀更是在与曾经的金枪王蛮蛮的对决中拿下胜利,其他队员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逆境中的AG在巨大的压力下拿下了单挑图的胜利。

  如果说第三张单挑为AG逆境崛起的开始,那么第四张便是翻盘的延续了。前期的情久打的气势汹汹,领先对手不少比分。面对这种情况,AG战队大胆的采用了“双狙”战术,新人青菜的多次击杀似乎掩盖了两届狙神大秀的光芒,好在后期大秀手感回暖,不断为队伍制造优势,经过一次次的残局获胜AG顺利地拿下第二分。

  最后的生死局在椰岛之巅这张图进行,在这张职业联赛不多见的地图上,情久以四五个击杀的优势开局,AG不甘示弱一步步把比分反超,使用的武器堪称五花八门,大秀更是使用了灵活性极强的斯太尔冲锋枪。这场艰难的拉锯战在中期被情久取得主动权,五分...六分...七分,最终以十几分的优势情久将比赛优势拖入后期,尽管AG也曾一度尝试将比分差距追到十分以内,最终还是还是以情久的获胜结束。

  季后赛的8进4比赛已经结束,从这些获胜的队伍里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取胜的关键点:战术配合、心态调整能力等等等等。如今的职业联赛已经渐渐提升到队伍整体软实力与硬实力之间的对抗,不仅仅是枪法,这些细节的处理更是决胜的关键。

  明日的保级赛也将如期进行,希望四支队伍都能走出暂时失利的阴霾,好好总结不足,积极备战,在职业赛场上不留遗憾!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