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战报】9.23保级赛:AG以3:2险胜LNG保级成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3 14:42:03 字体:【    

  在CFML季后赛第3日的比赛中,AG战队以小分10比3、7比10、1比3、10比5、100比93、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LNG战队,成功保级。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沙漠灰、供电所、椰岛之巅、死亡十字、运输船、巷战、军事基地7张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异域小城、沙漠对决、黑色城镇、新沙漠5张地图.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巴雷特-毁灭。

  首局卫星基地,AG率先担任潜伏,主攻B区,或第二时间抱团进攻,LNG的回防速度很慢,发挥平平,上半场AG大比分7:2领先。下半场LNG担任潜伏只取得1分,AG以10:3取胜。

  第二局异域小城,LNG开始有所爆发,AG状态有些低迷,LNG以10:7扳回一城。

  第三局沙漠对决,LNG以3:1取胜。

  第四局黑色城镇,AG率先担任潜伏,进攻节奏很快,双方火药味十足,打得有来有回,但AG的残局处理更出色,上半场6:3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前期AG的顶防失误,后期LNG的进攻屡次被AG的刷屏化解,AG占得优势,最终10:5取胜。

  第五局新沙漠,AG以100:93险胜。

  本场比赛中wishes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AG战队保级成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