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情久战队里的隐藏杀手-Sakur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3 20:58:03 字体:【    

  看到这个略微带有日文色彩的ID,大家或许会误认为是一名外籍选手,然而,真相只有一个,他就是来自情久战队集枪法与帅气于一身的--花瓣。

  与职业联赛队伍里的许多新人相比,花瓣算得上是一个“老人”了。这个在职业舞台上征战过5个赛季的腼腆男孩曾在联盟霸主AG效力过三个赛季。

  S4伊始,花瓣转会至SV战队,尽管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缺少狙击手这样一个极不平衡的SV战队,花瓣也只能一同面对降级的窘境。

  当时间的轮轴转至S5,在S4赛季“打出了身价”的花瓣便被情久战队看中,失去了丁哥的情久战队急需像花瓣这样一位赛场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而花瓣也没有辜负众望,在一次次的劣势之中力挽狂澜,救队伍于危机存亡之际。

  画面定格在季后赛8进4的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面对常规赛发挥炙手可热的AG战队,情久在前期一度人陷入困境。上半场作为潜伏者,情久着实难以攻克AG疏而不漏的防守和及时有效的回防,比分来到2-7。

  当所有人都认为这张地图的胜利将被AG夺取的时候,情久战队的Okok和老四的强势发挥让队伍拿下下半场的前两分,此时的花瓣也已有两个击杀入账。关键局出现在了下半场的第三局,花瓣一人镇守a小,在斜坡箱子处的花瓣通过脚步察觉到了敌人的进攻动向,一把拉枪三杀大涨士气,这场关键局的成功拿下恰恰成为该张图的转折点。尽管AG在下半场第四局艰难拿下残局的一分,后期情久的的稳定发挥还是将比分追至了8-8。 

  当比分来到8-8,在b包点伤亡惨重,仅剩三名队员的AG只能从小道做文章。嗜血单人慢摸a小遭到转角高箱处的花瓣一顿伏击,之后花瓣更是击杀掉跳上小道阳台带包的萧云,这波双杀奠定了情久在后期的优势,之后下半场的最后一局花瓣在高箱上再次完成双杀,情久成功翻盘!

  10月1日半决赛对阵KB,情久在前期的一波抢a大让KB只好先从小道、中路和b通三个方向入手。当比分来到2-3,KB试图采取32夹b的战术,在广场镇守的花瓣接连击杀KB的寡妇和酱油。

  这波双杀不仅在本局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更是给KB后期从中路进攻b区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隐患。

  于是在上半场第八局KB留一人侦查小道,其余四人抱团从b通进攻,花瓣在b门旁边的侧身双杀彻底打破了KB翻盘的希望,后期的配合也将情久的优势稳定下来。

  作为职业联赛里的一名老将,花瓣在AG潜心修炼了三个赛季,从S4赛季的崭露头角到S5的独当一面,这背后的付出又有多少人知道?愿花瓣能在职业联赛的舞台越走越远!他的故事告诉我们成功并非偶然,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