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当山城重庆遭遇职业联赛 二者又有怎样相似之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4 12:32:03 字体:【    

  随着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总决赛举办城市的确定,选择重庆令CFML职业联赛总决赛举办地再次增加新的城市。从上海到沈阳、南京、长沙再到如今的重庆,CFML职业联赛在推动职业联赛质量提升的同时也在推动决赛城市矩阵,目的则是让不同城市的CFMER感受职业联赛的魅力。

【如火似情 城市特色与电竞的融合】

  提到重庆,自然而然的想到的是重庆人的豪爽。虽仅初次到达重庆这座城市,但是在穿梭街道小巷时都会感受到重庆人之间的豪爽直接,对于外地游客,他们用自己独特的热情方式接待,让每一名刚刚到达这座城市的人都能感受到重庆整座城市的热情,而这也从另一个角度突显出重庆人对生活的态度以及待客之道。

  重庆当地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以及热情的待客之道,体现出他们对重庆这座城市的热爱。而对于CFML职业联赛的选手而言,已然走过的五届职业联赛,例如KB、AG等从第一赛季厮守至第五赛季,一路伴随职业联赛成长,他们最大的动力则是对职业联赛的热爱。

  而反观情久与九五,两支队伍在职业联赛的道路上一直追随职业联赛的冠军,其中的艰辛只有他们自己知晓,但心中从未熄灭的电竞梦想在不断促使他们继续前行。两支队伍能够冲入第五赛季总决赛,这与他们心中对职业联赛的热爱以及不懈的努力有着直接的关联,当然他们二者进入总决赛也更能体现出火线电竞人的态度。

【特色丰富 联动赛场呈现视觉盛宴】

  当然除去重庆人独特的生活态度之外,拥有琳琅满目的美食更成为重庆重要的标签。重庆火锅、重庆小面等扬名在外的美食不仅是外地游客必须品尝的美食,同时也更是重庆当地人每日必备的美食。

  重庆火锅的特色除其独特的味道之外,同时重庆人的不拘小节更体现出他们在品尝重庆火锅的态度。热情与激情,同时是重庆当地人品尝火锅时追随的另一种态度,而这种态度与职业联赛选手在赛场上的态度如出一辙。

  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即便一支队伍在赛场中处于劣势时,其也并不会认为败局已定,他们会拼尽全力改变比赛的战局。当然即便最终败北他们也毫无遗憾,这是因为在赛场中他们已经展现最好的一面,能够为玩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已经足矣。

  对于职业联赛而言,其既是精彩的比赛也是残酷的比赛,作为移动电竞FPS项目的代表作,其更能体现出电子竞技中的残酷。由于最终的胜者只有一位,因此注定在总决赛中即便两支队伍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但是最终也只有一支队伍享受冠军的荣誉。

  对于山城重庆以及职业联赛而言,二者的接触意味着职业联赛将再次开启新的旅程,从本次职业联赛总决赛包含山城重庆特色的道具来看,职业联赛也在通过自己的方式,不断促进城市与职业联赛之间的联动。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