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8月第二周A组:壹仟2:1险胜对手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09:31 字体:【    

  激情、荣耀、梦想,2018 TGA大奖赛全新赛季劲爆来袭!8月15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8月第二周周赛如期打响。其中在A组的决赛中,壹仟以2:1的比分险胜强劲对手AreS,获得了TGA CFM全国公开赛A组的冠军。

 

 

  【参赛战队】

  壹仟、我们就那样、我们的枪神梦、AreS

 

 

  【比赛结果】

  冠军:壹仟

 

 

  【赛事战况】

  在率先进行的A组半决赛里,四支参赛战队两两捉对展开枪战,最终壹仟和AreS均以2:0完胜对手,顺利晋级A组冠军赛。

  决赛:壹仟  VS  AreS

 

  第一场:

  上半场AreS担任潜伏者,壹仟担任保卫者。

  第1局:开局沐怪在中路直接秒掉了花花,却也被唯爱打掉了,随后唯爱在原地拿下一个双杀,最后潜伏者AreS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2局:花花一个走位带走了破风,随后唯爱直接暴头带走了空城,旱鸭选择直接拉出去,往前顶,却被沐怪带走了,最后保卫者壹仟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3局:沐怪在A点卡点,却被唯爱带走了,保卫者壹仟4打2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4局:旱鸭选择在中路穿点,唯爱狙掉冷血,却也被沐怪补一枪带走了,鸡翅直接穿到空城,最后潜伏者AreS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5局:破风丢投掷物却被唯爱穿到,花花先不断穿点,再向前推进,随后沐怪和夏至都拿到了一个双杀,最后保卫者壹仟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6局:沐怪开局率先狙掉唯爱,情诗被封烟,无奈后退,旱鸭霸气,拿到一个双杀,随后破风也拿到了一个双杀,最后保卫者壹仟3打1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7局:开局双方互狙掉一人,中路再换掉一人,最后潜伏者AreS凭借唯爱的三杀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8局:保卫者一开局先打掉唯爱和鸡翅,随后夏至带走了情诗,最后保卫者壹仟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9局:沐怪狙掉唯爱,旱鸭穿点穿到冷血,随后沐怪直接一个三杀,保卫者3打1获胜,拿到第六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壹仟担任潜伏者,AreS担任保卫者。

  第10局:双方互换1人后,在小道碰面,经过激烈的枪战后,保卫者2打3,最后保卫者AreS凭借成功偷拆掉包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11局:双方开局互打一波,潜伏者壹仟4打2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12局:开局沐怪直接一个双杀,后来居上,随后花花也打掉了破风,潜伏者3打2 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13局:潜伏者壹仟直接顶进B点,双方开打,最后保卫者AreS凭借唯爱的4杀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14局:旱鸭开局穿到沐怪,但也被夏至打掉了,潜伏者壹仟3打2获胜,拿到第九分。

  第15局:旱鸭开局带走了破风,B点被打通了,花花直接冲进去,黄金爆头直接双杀,最后保卫者AreS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16局:潜伏者壹仟选择在中路直接压出来,打一个2换2后,保卫者仅剩下情诗一人,最后潜伏者壹仟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壹仟以10:6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

  上半场壹仟担任潜伏者,AreS担任保卫者。

  第1局:唯爱开局直接拿下双狙,随后情诗也打掉了破风,最后保卫者AreS 3打2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2局:沐怪开局直接拉出去,拿到一个双杀,随后鸡翅霸气也拿下3杀,最后保卫者AreS 3打1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3局:沐怪开局先狙掉唯爱,潜伏者壹仟选择在B点同时进,双方交火,最后潜伏者壹仟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4局:双方开局先卡点,壹仟清点清得非常细致,在互换一个人头后,保卫者AreS凭借唯爱的双杀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5局:开局保卫者AreS直接凭借旱鸭的三杀和鸡翅的双杀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6局:开局双方还是选择先卡点,沐怪先狙掉旱鸭,随后沐怪再来一个双杀,潜伏者壹仟4打1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7局:开局双方先互换一人,花花狙掉沐怪,在A区内双方交火后,剩下2打2,鸡翅凭借完美黄金爆头打掉破风,最后保卫者AreS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8局:沐怪先进行探点,并成功狙掉鸡翅,随后唯爱拿到一个完美双杀,保卫者AreS  2打1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9局:在小道内,潜伏者选择组团挺进,但是却被保卫者直接打掉了4人,最后保卫者AreS 4打1获胜,拿到第七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AreS担任潜伏者,壹仟担任保卫者。

  第10局:唯爱狙掉冷血,随后花花也打掉了沐怪,在A区内,情诗选择拉出来直接打,最后潜伏者AreS  3打1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11局:沐怪狙掉鸡翅,却也被唯爱带走了,在B区内一波交火后,双方2打2,空城成功打掉了唯爱和情诗,最后保卫者壹仟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12局:开局唯爱选择先放下包,双方进行卡点,夏至一个暴头打掉鸡翅,唯爱凭借一把手枪直接拿下双杀,最后保卫者壹仟3打1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13局:A区内,空城率先拿下一个双杀,保卫者壹仟3打1 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14局:唯爱一马当先,在前面破点,却被夏至带走了,随后鸡翅穿掉破风,沐怪和花花都各自拿到一个双杀,最后潜伏者AreS 凭借花花拿下的4个人头获胜,拿到第九分。

  第15局:双方开局互换2人,最后破风打掉花花,保卫者壹仟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16局:开局沐怪直接拿下双杀,却也被花花带走了,随后鸡翅打掉了冷血,保卫者壹仟3打1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17局:沐怪狙掉情诗,却也被唯爱带走了,唯爱成功打掉沐怪,但也被空城打掉了,随后空城再来一个双杀,保卫者壹仟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18局:在B区内,双方交火后,2打2,最后花花打掉破风,潜伏者AreS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AreS以10:8的比分拿下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

  第三张地图是新沙漠-TD。壹仟担任潜伏者,AreS担任保卫者。壹仟一开始就打得非常熟练,无论是在卡点和进攻上都选择得非常好,双方在中防位置争夺得非常激烈,AreS团队是唯爱和花花在人头数上并列第一,而壹仟团队则是空城的人头数遥遥领先,随后壹仟率先来到50个人头数,并拉开了与AreS的距离,最后壹仟以100:73的人头数拿下第三场比赛,并以2:1的比分获得TGA CFM全国公开赛 A组冠军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

  壹仟2:1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