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8月第二周B组:老九门青训完胜对手轻取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24:12 字体:【    

  激情、荣耀、梦想,2018 TGA大奖赛全新赛季劲爆来袭!8月15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8月第二周周赛如期打响。在A组冠军诞生之后,B组的比赛也马不停蹄的接力来战,并最终由老九门青训夺冠结束了当天的所有赛程。

 

 

  【参赛战队】

  老九门青训、各种卡家、老枪、不要怂就是干

 

 

  【比赛结果】

  冠军:老九门青训

 

 

  【赛事战况】

  老九门青训在半决赛中打得颇为艰难,各种卡家堪称当天最大的黑马。不过最终老九门青训还是以2:1取得小组赛的胜利,携手老枪共同晋级B组冠军赛。

 

  决赛:老九门青训VS老枪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供电所。

  上半场老九门青训担任潜伏者,老枪担任保卫者。

  第1局:开局阿西吧先打掉M^4A1,随后潜伏者也打掉了保卫者2人,LQ.98^98K黄金爆头打掉柒柒,潜伏者老九门青训2打1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2局:开局潜伏者选择直接压出来,打掉了保卫者3人,潜伏者老九门青训5打2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3局:保卫者老枪凭借M16^DD和M^4A1的双杀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4局: 开局M16^DD先打掉二蛋,在B区内,LQ.98^98K及时回防,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老枪3打1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5局:老九门青训选择在B点直接挺进,二蛋成功拿到双杀后,老九门青训顺利拿下B点,最后潜伏者老九门青训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6局:双方开局先交火,一波互换人头后,保卫者老枪3打1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7局:双方开局选择先卡点,在中路交火后,剩下2打2,最后保卫者老枪凭借A^K47的双杀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8局:开局潜伏者直接打掉保卫者2人,A^K47打掉懒懒后,潜伏者老九门青训4打2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9局:潜伏者选择在二楼直接上,随后一个手雷,将保卫者炸残血,并秒掉了A^WM,随后溜达鸡选择主动出来打,再秒掉1人,却被保卫者老枪后来居上获胜,拿到第五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老枪担任潜伏者,老九门青训担任保卫者。

  第10局: M16^DD打掉溜达鸡,随后柒柒拿到一个双杀,阿西吧也打掉了M16^DD,最后潜伏者仅剩LQ.98^98K也被带走了,保卫者老九门青训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11局: LQ.98^98K打掉懒懒,阿西吧直接压出来,打掉了M^4A1,随后又打掉了LQ.98^98K,保卫者老九门青训3打2,最后凭借柒柒的双杀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12局:开局懒懒打掉LQ.98^98K,双方一波互换人头后,保卫者老九门青训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13局:开局懒懒先拿到一个双杀,溜达鸡打掉了M^4A1,却也被M16^DD带走了,最后保卫者老九门青训4打3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14局:双方在A区内一波交火后,潜伏者3打1,保卫者仅剩下懒懒,懒懒直接暴头一个3杀获胜,保卫者老九门青训拿到第九分。

  第15局:开局双方互换1人,保卫者接连打掉潜伏者3人,最后保卫者老九门青训3打1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老九门青训以10:5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卫星基地。

  上半场老九门青训担任潜伏者,老枪担任保卫者。

  第1局: LQ.98^98K打掉阿西吧,懒懒选择在中路直接挺进,但对方回防速度很快,保卫者老枪3打1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2局:潜伏者选择直接进入B区,M16^DD拿到一个双杀,双方2打2 ,潜伏者老九门青训凭借二蛋的双杀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3局:开局双方互换1人后,潜伏者3打1,保卫者仅剩LQ.98^98K,最后潜伏者老九门青训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4局:开局保卫者打掉潜伏者2人,最后潜伏者老九门青训凭借二蛋的双杀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5局:双方开局互换1人,保卫者选择强行攻打A区,最后保卫者老枪凭借A^K47的双杀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6局: M16^DD选择直接往前顶,打掉了阿西吧,双方互换人头后,潜伏者老九门青训2打1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7局: LQ.98^98K打掉了溜达鸡,却也被懒懒带走了,随后二蛋和阿西吧各打掉1人,A^WM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2打1,最后潜伏者老九门青训凭借阿西吧的双杀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8局: A^K47打掉懒懒,却也被柒柒带走了,柒柒随后还带走了M16^DD,最后潜伏者老九门青训3打2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9局: M^4A1开局一个双杀,随后二蛋也拿到了一个双杀,双方2打2,最后保卫者老枪获胜,拿到第三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老枪担任潜伏者,老九门青训担任保卫者。

  第10局:溜达鸡开局拿到一个三杀,保卫者5打2,随后LQ.98^98K也拿到了一个四杀,却也被柒柒穿死了,最后保卫者老九门青训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11局:开局双方2换2,随后阿西吧拿到一个双杀,却也被A^WM带走了,保卫者老九门青训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12局:开局保卫者选择直接前顶,一波交火后,潜伏者仅剩下LQ.98^98K,最后保卫者老九门青训获胜,拿到第九分。

  第13局:开局LQ.98^98K和M^4A1各杀1人,双方交火后,保卫者老九门青训2打1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老九门青训以10:3的比分拿下第二场比赛,并以2:0的比分获得TGA CFM全国公开赛 B组冠军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

  老九门青训以2:0的比分获得B组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