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8月第一周B组:Stable青训2:0完胜夺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26:46 字体:【    

  激情、荣耀、梦想,2018 TGA大奖赛全新赛季劲爆来袭!8月8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作为首发阵容登场,打响本赛季的第一枪!紧随A组比赛之后,B组小组赛也重磅打响,实力老战队Stable青训有惊无险,成功拿到了B组冠军,晋级八月月赛。

 

 

  【参赛战队】

  老年组、Rising Star、Stable青训、QY

 

 

  【比赛结果】

  冠军:Stable青训

 

 

  【赛事战况】

  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的残酷对战,Stable青训遭遇强敌QY,最终以2:1险胜拿到决赛资格,另外一组半决赛的晋级队伍是Rising Star,他们马不停蹄的又展开了B组周冠军的角逐。

 

  决赛:Rising Star VS Stable青训

  第一场: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上半场Rising Star担任潜伏者,Stable青训担任保卫者。

  第一局:可达鸭呀率先拿下第一个人头,双方节奏都放得很慢,潜伏者3打1,最后潜伏者Rising Star凭借溜达鸡呀的补枪拿到第一分。

  第二局:开局保卫者率先狙掉潜伏者2人,此时局面保卫者5打3 ,饭饭以1人换1人,换掉皮卡丘呀,最后保卫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三局: 溜达鸡呀率先狙掉林辰打开了局面,保卫者Stable青训凭借北岛连续4杀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四局:开局双方都在进行卡点,在时间仅剩25秒时才开始交火,保卫者Stable青训凭借饭饭的3杀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五局:开局潜伏者选择快速进攻,直接将局势拉到3打1,并最终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六局:开局溜达鸡呀秒掉林辰,皮卡丘呀也连杀2人,局势来到1打1,最后忘颜打掉溜达鸡呀,保卫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七局:开局林辰卡到狙击手溜达鸡呀,随后饭饭和林辰先后打掉可达鸭呀和皮卡丘呀,局势来到保卫者5打2,最后保卫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八局:在时间仅剩50秒时,双方才进行交火,林辰带走皮卡丘呀,饭饭黄金爆头高菲菲呀,保卫者3打1 ,最后保卫者Stable青训凭借言辞打掉溜达鸡呀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九局:开局双方就打得非常激烈,一番交火后,保卫者只剩下言辞和忘颜2人,最后潜伏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三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Stable青训担任潜伏者,Rising Star担任保卫者。

  第十局:开局林辰秒掉溜达鸡呀,皮卡丘呀随后连杀2人,保卫者Rising Star3打1,并最终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十一局:双方开局先卡点,时间仅剩20秒时才进攻,局势来到2打2,最后保卫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十二局:小婷婷呀率先打掉饭饭,随后林辰也以漂亮的一枪秒掉皮卡丘呀,最后保卫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十三局:开局林辰被打残,秒掉皮卡丘呀后也被溜达鸡呀带走了,高菲菲呀左右开弓,一波双杀后,保卫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十四局:小婷婷呀穿射带走忘颜,言辞一上来直接补掉小婷婷呀,林辰也成功狙掉溜达鸡呀,最后潜伏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十五局:饭饭开局打掉小婷婷呀,皮卡丘呀和言辞先后各自刷掉2人,最后溜达鸡呀以1打2 ,不敌对手,潜伏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十六局:高菲菲呀打掉忘颜,局势被拉到3打1 ,饭饭最后也被带走了,保卫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十七局:小婷婷呀以1换2,将局势带到3打2,可达鸭呀打掉言辞后,在强拆C4时被北岛打掉,最后潜伏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九分。

  第十八局:林辰狙掉溜达鸡呀,小婷婷呀以1换2 ,最后保卫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九分。

  双方9分比9分打平进入到加时赛,攻守互换,Rising Star担任潜伏者,Stable青训担任保卫者。开局北岛和忘颜先后拿到双杀,为保卫者Stable青训率先拿到第一分;局势不断被僵持在3打3 ,但也都被保卫者Stable青训率先打破僵局,最后保卫者Stable青训凭借队友的不断双杀以5:1的比分取得加时赛胜利,并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爆破模式

  上半场Stable青训担任潜伏者,Rising Star担任保卫者。

  第一局:可达鸭呀直接拉出来打,却被潜伏者带走了,最后保卫者Rising Star 4打1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二局:溜达鸡呀狙掉北岛,小婷婷呀和林辰随后也各自拿到了一个双杀,最后保卫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三局:溜达鸡呀狙掉饭饭,言辞拿到一个双杀,最后潜伏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四局:溜达鸡呀狙掉言辞,但也被林辰带走了,最后1打1,小婷婷呀对战北岛,被北岛打掉了,潜伏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五局:溜达鸡呀狙掉林辰和忘颜,最后保卫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六局:开局饭饭率先打掉小婷婷呀,溜达鸡呀随后秒掉了林辰,最后潜伏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七局:B区内,林辰率先打掉1人,Stable青训加快攻击速度,进行夹攻,并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八局:溜达鸡呀打掉饭饭后,也被忘颜带走了,皮卡丘呀以1换1,保卫者2打1,成功带走北岛后获胜,拿到了第四分。

  第九局:潜伏者Stable青训4打2获胜,拿到第五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Rising Star担任潜伏者,Stable青训担任保卫者。

  第十局:饭饭和高菲菲呀开局各自进行一波双杀,保卫者Stable青训仅剩下忘颜和林辰2人,最后潜伏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十一局:林辰狙掉溜达鸡呀,随后言辞也卡到了皮卡丘呀,双方3打3,保卫者Stable青训凭借饭饭的双杀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十二局:林辰狙掉溜达鸡呀,言辞以1人换1人,保卫者4打3,最后凭借林辰的3杀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十三局:保卫者一上来,在中路直接打,林辰率先打掉溜达鸡呀,高菲菲呀打掉言辞,随后林辰和饭饭先后各打掉一人,最后保卫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十四局:皮卡丘呀开局先打掉忘颜,潜伏者Rising Star一番快速进攻后保卫者仅剩下一人,最后潜伏者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十五局:小婷婷呀率先打掉忘颜后,潜伏者加快节奏,保卫者被打得仅剩下林辰一人,最后潜伏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十六局:双方在中路交火后,保卫者仅剩下言辞一人,最后潜伏者Rising Star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十七局:潜伏者直接选择在中路夹壁而上,以快攻获胜,拿到第九分。

  第十八局:潜伏者在中路集结,忘颜把潜伏者全部打残,最后1打1,言辞打掉高菲菲呀,保卫者Stable青训获胜,拿到第九分。

  双方9分比9分打平进入到加时赛,攻守互换,Stable青训担任潜伏者,Rising Star担任保卫者。双方一开局打得非常快,各自拿下一局后,林辰凭借不断地连杀为Stable青训再次拿下两局;双方放慢节奏,林辰在随后的两局都是一开局就被狙掉,皮卡丘呀凭借一个双杀为保卫者Rising Star拿下第二分;最后潜伏者Stable青训以5:2获得加时赛胜利,并直接拿下第二场比赛,并最终以2:0的比分获得CFM全国公开赛B组冠军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

  Stable青训以2:0的比分获得CFM全国公开赛B组冠军赛的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