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9月第二周B组:7S 2:1锁定周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29:21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9月周赛再燃战火。9月12日,TGA&CFM全国公开赛项目9月第二周周赛如期而至,并分别进行了A、B两组的角逐。在A组比赛结束之后,B组也紧随其后展开热血角逐,并最终由7S在决赛中以2:1的比分获得B组的冠军。

 

 

  【参赛战队】

  7S、4400娱乐组、SV

 

 

  【比赛结果】

  冠军:7S

 

 

  【赛事战况】

  在B组的半决赛中,7S以2:0淘汰掉4400娱乐组,SV轮空直接晋级。

 

  决赛:7S VS SV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SV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开局选择在小道进点内进行双卡,双方1人换1人后,潜伏者选择慢慢摸排点,而保卫者凭借ChuYe的一个三杀获胜,率先拿下第一分;第2局,保卫者3打1,潜伏者仅剩下Zxx也被带走了,保卫者拿到第二分;随后潜伏者选择强打,从小道上,但是一上来就被打掉了一个人,后面还被保卫者包抄了,虽然阿金一人打掉了保卫者3个残血的,但是最后还是被打掉了;紧接着潜伏者改变策略,一上来就打掉保卫者2人,潜伏者3打1获胜,也拿到了第一分;潜伏者选择三二夹A,但在小道内遭到了保卫者的反清,潜伏者再换策略,选择直接进去打B点,却还是被保卫者清掉了2人,保卫者拿到第五分;潜伏者选择先在B点进行一波骚扰,然后快速转点,但在中路被保卫者探知,直接被打掉了,保卫者拿到第七分,随后潜伏者3打1获胜,拿到了第二分,此时保卫者7S  以7: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7S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

  双方一开局先互换1人,潜伏者率先占领A点,保卫者回防,成功扳回一局;随后潜伏者在A点小道进行排点,双方交火后剩下1打1的残局,保卫者获胜,拿到第四分;紧接着潜伏者进入B仓打了两枪后迅速退出来,打得非常谨慎,潜伏者3打1 获胜,拿到第八分;潜伏者再接再厉,选择第一时间三二夹A,Jiu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4打1获胜,拿到第六分;Zxx选择在B跳点直接拉出来打掉了XiaoLu,保卫者对B仓实行重兵防守,潜伏者进行转点,并将保卫者全灭,潜伏者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7S以10:6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卫星基地。

  上半场7S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

  双方一开局先互换2人,陌夏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获胜,拿到了第一分;第2局一开局,潜伏者就打掉了保卫者2人,并以2打1直接获胜,也拿到了第一分;随后保卫者打得很激进,直接选择前顶反清,Zxx连续两局都拿到了单局的一个四杀,保卫者连拿三分;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三二夹B,先打掉Zxx,再进入B点,保卫者回防,潜伏者5打3获胜,拿到第二分;保卫者反击,直接从B点压出来,以1人换潜伏者3人,打潜伏者一个措手不及,紧接着Lengshan完美地逆袭,暴头打掉了2个满血的保卫者,但最后还是被Jiu带走了;随后双方都选择放慢节奏,先扔投掷物互相换血,但潜伏者明显吃亏了,潜伏者选择先进入A点,但是被Jiu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成功回防,反清掉所有潜伏者,最后保卫者SV以7: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SV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

  开局Lengshan就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4打2获胜,随后潜伏者选择1人先摸入B点,却被保卫者打掉了,保卫者连拿两分;紧接着潜伏者选择各自卡点,Jiu在B仓进行骚扰,成功牵制住保卫者2人,但是Zxx却被XiaoLu直接拉出来暴头了,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二一夹A,但还是都被保卫者带走了;随后潜伏者凭借稳定地发挥扭转了局势,拿到了第八分;ChuYe在中路一上来直接带走潜伏者2人,陌夏拿到了一个双杀,潜伏者3打1获胜,拿到第九分,并凭借Zxx的一个双杀拿到了第十分。

  最后,SV以10:8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这一张地图是团队模式-运输船。

  7S担任潜伏者,SV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潜伏者就领先了8个人头数左右,双方都在争抢制高火力点,Lengshan一上来就拿到了20个人头数,而保卫者则打得有点着急,想强行进入潜伏者占领地,却被潜伏者把人头数拉开了更大的距离,最后潜伏者7S以100:74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三场比赛。

 

  比赛结果:

  7S以2:1的比分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