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9月第三周A组:有惊有险 My2:1获胜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44:34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9月最后一轮周赛打响!9月19日进行的是TGA&CFM全国公开赛项目的角逐,在众所瞩目的决赛中,My以2:1的比分险胜老九门青训,获得A组的冠军。

 

 

  【参赛战队】

  骑个小矮人、老九门青训、LSC、My

 

 

  【比赛结果】

  冠军:My

 

  【赛事战况】

  在A组的半决赛中,老九门青训和My均以2:0,零封对手取得决赛资格。

 

  决赛:老九门青训   VS   My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沙漠灰。

  上半场老九门青训担任潜伏者,My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就选择了双狙,直接狙掉了保卫者2人,占领B区,保卫者回防失败,潜伏者拿到第一分;随后保卫者选择前顶,双方互换1人后,潜伏者清掉中门和A门的保卫者,拿到第二分,潜伏者的双狙给保卫者很大的压力;潜伏者想上小道,双方再次互换1人后,追魂拿到了一个双杀;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3人通过小道来到前顶位置,却被保卫者在中路包夹给打掉了;紧接着潜伏者4人抱团进入B区,保卫者成功回防,拿到第五分,此时比分保卫者5:4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My担任潜伏者,老九门青训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一开局选择在A小道双架,同时懒懒站在A平台上,溜达鸡负责看守中路,二蛋在B区占点,潜伏者直接摸进B点,保卫者迅速回防,成功打掉潜伏者所有队员,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潜伏者3人再次进入B区,保卫者回防,而潜伏者则选择从中路直接绕出来打,潜伏者拿到第七分;随后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先进入A区,双方正面拼枪,潜伏者一颗高爆手雷带走保卫者剩下的所有队员,随后溜达鸡拿到一个双杀,潜伏者的晴宇打掉保卫者的LYB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My以10:5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老九门青训担任潜伏者,My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开局就直接从A小道进入,占领A点,保卫者回防失败,潜伏者拿到第一分;随后潜伏者选择B区前顶,进入B区,却被李白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也拿到了第一分;潜伏者再次选择进入B区,而且节奏打得很快,先封烟,再进入B点,保卫者回防再次失败;紧接着潜伏者4人从中路小道上,LYB拿到了一个单局四杀;随后潜伏者还是选择进入B区,并直接下包,LYB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还是再次放空B区,让潜伏者进入,然后再进行回防,双方正面拼枪,潜伏者获胜,拿到了第五分后,选择放慢节奏,保卫者转走追魂和李白的双架,潜伏者进入B区,陌夏拿到了一个三杀,保卫者拿到了第二分;潜伏者选择5人抱团,直接从小道加速进入A区,随后追魂和李白前顶被潜伏者收掉了,潜伏者最终以7: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My担任潜伏者,老九门青训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选择三一夹A,保卫者回防,双方在小道内一波拼枪,保卫者获胜,随后潜伏者4人抱团想强行进入B区,而昊楠则选择自己一个人进入A区,保卫者成功回防,直接打掉B区内的所有潜伏者,也带走了A区内的昊楠,拿到了第十分。

  最后,老九门青训以10:2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这一张地图是新沙漠-TD。

  老九门青训担任潜伏者,My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一上来就拿到了4个人头数的领先,并稳稳地占领中间点,而潜伏者也在不断地对中防进行反清,随后潜伏者一波刷屏,将人头数反超,并在中防和主道上都占据了优势,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在比赛后期,

  保卫者在人头数上再次反超,拿到了8个人头数的领先,并最终以一波刷屏,率先拿到了100个人头数。最后,My以100:90的人头数获胜,拿下第三场。

 

  比赛结果:

  My以2:1的比分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