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9月第一周A组:Black2:0轻松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47:36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方完成8月月赛的巅峰对决,又马不停蹄的启程奔赴9月新征程。作为9月赛程的揭幕之战,TGA&CFM全国公开赛项目于9月5日打响第一枪,最终在A组的比赛里,Black全程零封对手锁定周冠军!

 

 

  【参赛战队】

  小萌新战队、Black、江鱼丸考研必过、加油就好

 

 

  【比赛结果】

  冠军:Black

 

 

  【赛事战况】

  本周CF手游的比赛分成了A、B两组进行角逐,在A组的比赛中,四支参赛战队先是两两捉对进行了半决赛,Black携手加油就好顺利拿到了决赛的资格。

 

  决赛:Black VS 加油就好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沙漠灰。

  上半场加油就好担任潜伏者,Black担任保卫者。潜伏者第一时间一个人就进入B点,但是由于队员没有及时跟上被保卫者打掉了,紧接着保卫者的狙击手狙掉潜伏者1人,保卫者5打3获胜,拿到第一分;双方节奏都打得很快,潜伏者反清A大,孤魂秒掉Po1,WAi 的站点位非常大胆,直接站在箱子上打掉了孤魂,保卫者4打1,再拿一分,和尚逆袭连刷2人,但最后还是被WAi带走,潜伏者选择慢卡,调整节奏,TyE拿到一个双杀,保卫者拿到第四分;WAi在小道选择直接前顶打掉尔等,潜伏者选择一波转点,保卫者缩防,和尚背身加侧身拿到一个三杀,潜伏者也拿到了第一分,随后潜伏者3人集结强上A小道,被保卫者打掉了2人,随后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双狙,紫宁拿到一个双杀,潜伏者拿到第二分,紧接着潜伏者再次选择三狙战术,但和尚一开局就被带走,阿九1打3,直接被穿死,此时比分保卫者7:2。

  下半场攻守互换,Black担任潜伏者,加油就好担任保卫者。中路孤魂反抽掉XzZ,潜伏者3人集结反清A大,和尚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4打1获胜,拿到第三分,随后孤魂打掉要上小道的XzZ,尔等则在A门穿点打掉TyE,紧接着Po1拿到了一个双杀,但是还是被孤魂带走了,保卫者拿到第四分;潜伏者打了一个三二夹A的战术,2人从小道直接上却被刷掉了,而A大的3个人被打得仅剩下1个,潜伏者在细节上没处理好,但并不气馁,再次3人抱团抢了一波A大,双方互换了一下血量,紫宁拿到了一个三杀,孤魂第一时间再打掉Po1,潜伏者赶紧转变,选择2人从中路突破,保卫者去了A点,而潜伏者则去了B点,保卫者迅速回防,拿到了第七分,潜伏者不服输,再次仅凭一把手枪占领B点,保卫者回防,却被全部清掉,潜伏者拿到第十分。

  最后,Black以10:7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加油就好担任潜伏者,Black担任保卫者。潜伏者一开局先选择慢卡,然后从小道直接拉出来,却被保卫者打掉了2人,紫宁强上A大也被清掉了,Mcc单局拿到一个四杀,保卫者获胜,拿到第一分;随后在A大,紫宁拿到一个双杀,Po1跳爆打掉了孤魂,保卫者再拿一分;双方在B点互换1人后,和尚拿到了一个三杀,却被WAi的狙击枪带走了,潜伏者获胜,也拿到了第一分;紧接着保卫者选择把重点放在A点,WAi拿到了一个双杀,但是A大潜伏者的人已经上来了,潜伏者获胜,再拿一分;潜伏者趁势选择在A大慢慢排点上来,保卫者回防成功,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4:4打平;保卫者Mcc小道预防,而孤魂胆太大,单人想排点,先被打掉了,B点潜伏者3人集合,保卫者迅速回防,最后保卫者2打1获胜,率先拿到第五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Black担任潜伏者,加油就好担任保卫者。潜伏者4人一波道具攻入B点,直接0换3攻下B点,拿到第六分,然后选择三二夹A,但是小道上去了,A大却被刷掉了,保卫者获胜,拿到第五分,潜伏者选择四人再次集结,攻入B点,拿到第七分,潜伏者的节奏打得很快,再次强上B点,保卫者回防,却被全部清掉了,紧接着潜伏者依旧4人抱团上B点,5打1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Black以10:5的比分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并以2:0的比分获得2018  TGA大奖赛9月第一周周赛CFM A组决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

  Black以2:0的比分获胜成为本周周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