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九月第二周A组:EMG逆袭登顶冠军宝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52:48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9月周赛再燃战火。9月12日,TGA&CFM全国公开赛项目9月第二周周赛如期而至,并分别进行了A、B两组的角逐。在A组的比赛中,四支参赛战队秣马厉兵,奋力对枪,尤其是在决赛中,URS小矮人与EMG两支队伍实力相当,你来我往打得极其火爆,最终EMG让一追二逆袭登顶周冠军,恭喜他们!

 

 

  【参赛战队】

  HDL、URS小矮人、EMG、619.SHU

 

 

  【比赛结果】

  冠军:EMG

 

 

  【赛事战况】

  在A组半决赛中,URS小矮人、EMG分别以2:0取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URS小矮人 VS  EMG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URS小矮人担任潜伏者,EMG担任保卫者。

  一上来双方在B仓内短兵相接,保卫者2名队员被直接打掉了,潜伏者3人占领B仓,但是中路断回防的潜伏者选择直接拉出去打,却被保卫者清掉了,保卫者获胜,率先拿下第一分;第2局,双方打得仅剩1打1的残局,张紫宁选择就是不对枪,最后时间不够,潜伏者也拿到了第一分;双方节奏都打得很快,张紫宁和王和尚先后都各自拿到一个三杀,潜伏者拿到了第五分,随后潜伏者3人慢慢摸到B仓,双方1人换1人后,大飞机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拿到了第四分,此时比分潜伏者URS小矮人5:4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EMG担任潜伏者,URS小矮人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速点王拿到了一个双杀,随后再拿一个双杀,为保卫者拿到了下半场的第一分,紧接着潜伏者选择三二夹A,进行快攻,也拿到了一分;速点王的一个双杀和王和尚的一个三杀,先后为保卫者拿到了两分,潜伏者下半场没找到自己的节奏,打得有点乱,保卫者选择在B仓前顶,一发鼠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拿到了第十分获胜。

  最后,URS小矮人获胜,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异域小镇。

  上半场EMG担任潜伏者,URS小矮人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一开局选择前顶,离人梦拿到了一个三杀,双方剩下1打1的残局,速点王成功打掉漫步获胜,随后保卫者还是选择前顶,双方还是剩下1打1,张紫宁打掉离人梦,保卫者连拿两分;双方都打得有点放开,保卫者选择拿起了五把狙击枪,潜伏者则选择5人集结,然后逐个击破,保卫者不断前顶,潜伏者进入A点,保卫者回防失败;紧接着双方在A大进行一波互换,潜伏者3打1获胜,拿到第五分;魅魄和混头邪先后各自拿到了一个双杀,混头邪也被魅魄打掉了,最后潜伏者EMG以6: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URS小矮人担任潜伏者,EMG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双方在中路互换一波人头数,潜伏者多次前压却没能扳回比分,打得有点自乱阵脚,被保卫者再次连拿两分;随后双方还是在中路互打一波,大飞机前压与潜伏者互换1人,潜伏者进入B点,但被保卫者打得仅剩下一发鼠1人,一发鼠1打2扳回一局;潜伏者再接再厉,一上来就打掉保卫者2人,占领A点,漫步来迟了,潜伏者3打1获胜,紧接着潜伏者选择4人抱团,先打掉保卫者1人,成功进入A点,连拿2分;随后潜伏者选择5人从中路直接压入B点,保卫者回防,先打掉中路的1个潜伏者,然后成功反清,拿到第十分。

  最后,保卫者EMG以10:6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这一张地图是团队模式-运输船,URS小矮人担任潜伏者,EMG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魅魄拿到了一个四杀,前期双方的人头数都咬得比较紧,潜伏者的心态放得很轻松,一发鼠和王和尚都拿起了狙击枪,而保卫者则选择去占据有利火力制高点,并将双方的人头数比分拉开了距离,虽然潜伏者后面手感慢慢追上,但是双方的人头数差距还是保持在18个左右,最后保卫者EMG率先拿到了100个人头数,以100:84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三场比赛,并以2:1的比分获得2018   TGA大奖赛九月第二周周赛CFM决赛A组的冠军。

 

  比赛结果:

  EMG以2:1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