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手游10月第一周B组:所向披靡 老九门青训零封对手问鼎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7 18:53:02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10月新一轮鏖战已经打响!10月3日,TGA&CFM全国公开赛重燃战火,八支参赛战队共分成了A、B两组展开激烈角逐,在B组的比赛中,老九门青训一路势如破竹,轻取对手成功问鼎周冠军,恭喜他们!

 

 

  【参赛战队】

  老九门青训、玖玖电竞、RGB、不要怂就是干

 

 

  【比赛结果】

  冠军:老九门青训

 

 

  【赛事战况】

  在B组半决赛中,老九门青训和RGB均以2:0淘汰掉对手,顺利会师决赛。

 

  决赛:老九门青训 VS RGB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沙漠灰。

  上半场RGB担任潜伏者,老九门青训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直接进到A点,保卫者回防,二蛋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率先拿到第一分;随后保卫者凭借队友的不断三杀和双杀,连拿四分;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5人集结上B点,保卫者前顶,再次将潜伏者全灭,保卫者再次连拿三分;潜伏者再次改变策略,选择加快节奏,直接从中门杀出,双方交火后,各仅剩下1人,迹意带走Qiqi,潜伏者拿到了第一分,最后,保卫者老九门青训以8: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老九门青训担任潜伏者,RGB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选择5人抱团直接上A点,却被打得只剩下1人,保卫者拿到第二分;随后双方在A小和中门一波对抗后,潜伏者选择放慢节奏,采取前后夹击,带走保卫者仅剩下的1人,拿到第九分;紧接着二蛋打掉晨光,保卫者选择在A小前顶,土豆拿到了一个双杀,双方仅剩2打2,潜伏者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老九门青训以10:2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供电所。

  上半场RGB担任潜伏者,老九门青训担任保卫者。

  一上来潜伏者4人想从A进,双方互换1人后,潜伏者选择转点,2人进入B点,保卫者回防,土豆拿到了一个双杀,潜伏者率先拿到了第一分;随后保卫者4打1获胜,也拿到了第一分,保卫者选择在中路前顶,直接打掉潜伏者2人,并成功回防B点,拿下第二分;紧接着保卫者凭借二蛋的三杀和懒懒双杀,连拿两分;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强攻B点,双方互换1人后,潜伏者选择转点,保卫者4打1获胜,拿到第五分,随后保卫者选择全部前顶,加快节奏,直接刷掉潜伏者5人获胜,并以8: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老九门青训担任潜伏者,RGB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选择4人抱团直接进攻B点,并成功占领B点,并以3打1获胜,拿到第九分;随后保卫者凭借白蓝单局的一个五杀,拿到了第二分;紧接着潜伏者一上来就打掉保卫者2人,双方节奏都很快,潜伏者占领A点,拿到第十分。

  最后,老九门青训以10:2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

  老九门青训以2:0的比分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