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总决赛倒计时第三天:决赛现场会有哪些精彩环节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7 22:26:02 字体:【    

  CFML2018秋季总决赛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新军九五以及上赛季亚军情久在本赛季总决赛会首,无论最终谁获胜对于职业联赛而言,其将迎来新的冠军队伍,从而推动职业联赛的发展。当然对于玩家而言,其更关心的则是现场有哪些精彩环节,那么从以往职业联赛的总决赛举办,可以大概预测一下本赛季的总决赛有哪些精彩环节。

  丰富福利 引玩家观赛热潮

  本次CFML2018秋季总决赛作为职业联赛的第五赛季,为了回馈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因此在门票的福利基础上再次升级。丰富的钻石、道具枪械、定制城市道具以及英雄之钥等福利,吸引热爱职业联赛的CFMER前去现场观赛。

  由于重庆曾举办CMEG等移动电竞赛事,其拥有丰富的CFML职业联赛粉丝,因此相信届时重庆华熙LIVE·鱼洞(原巴南体育馆) 现场将再次重现以往赛季总决赛的兑票长龙,而通过这样的现象也从侧面突出CFML职业联赛受粉丝喜爱程度。

  现场互动 玩家又一福利

  在历届CFML职业联赛的总决赛中,玩家都可在总决赛的现场看到互动区域,通过体验现场的互动活动,令玩家感受到职业联赛总决赛在举办时的用心程度。

  虽然目前还不知本赛季总决赛的现场将有怎样特色的现场互动活动,但是相信CFML2018秋季总决赛仍然会出现特色的现场活动让到达现场的玩家不虚此行。

  劲歌热舞 必不可少

  早在CFML2018秋季赛的开幕式中,CFML便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热舞表演,通过精彩的舞蹈向玩家展示了CFML职业联赛赛场的热情与激情。

  当然这一传统也将延续至总决赛中,在CFML2018春季赛中,南征北战的到来为现场以及线上观赛的玩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体现出移动电竞与明星的另一结合。

  由于CFML2018秋季总决赛作为职业联赛的第五个赛季,在本赛季的总决赛中相信CFML将继续为玩家带来精彩的劲歌热舞的表演,从而让玩家感受到职业联赛的精彩。

  玩家许愿池 圆梦之旅

  由于一些玩家的原因无法前往现场,因此这些玩家或许认为他们将无缘CFML职业联赛的福利,但是在以往的职业联赛总决赛中皆上线许愿抽奖环节,这一个环节的出现,意味着CFM将给予所有喜爱支持CFML职业联赛的玩家满足自己心愿的机会。

  通过该环节的出现,可以看出无论玩家有怎样的心愿道具,CFML职业联赛都将通过抽奖环节满足玩家的愿望,以此可见职业联赛不仅凭借出众的比赛质量成为移动电竞FPS的领军赛事,同时也凭借对玩家的重视成为移动电竞FPS的良心赛事。

  见证新冠 感受职业联赛现场激情

  继上赛季奇迹与情久在总决赛遭遇之后,本次九五与情久的争夺总决赛冠军再次令总决赛的赛场迎来新贵队伍。同时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情久,想必会在本次总决赛中全力以赴完成他们的梦想。

  对于九五而言,队长天霸此次则是第二次闯入总决赛,与上次有所不同的是在本次总决赛中,他将以一个队长的身份带领队伍前进,对于他的压力可想而知。同时九五的其他四名队员从未登入职业联赛决赛的舞台,若最终九五夺冠,那么又将是一支新冠队伍的诞生。

  当然由于目前总决赛仅进入倒计时阶段,最终总决赛的流程还未确认,因此只按照以往的流程进行了一定的预测。不过作为移动电竞FPS的领军性赛事,相信CFML职业联赛在本赛季仍然将呈现完美的总决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