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总决赛倒计时一天 龙舞“久”天“九五”至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9 20:44:03 字体:【    

  距离2018CFML秋季总决赛仅剩一天时间,情久与九五两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CFM的比赛中,除了看得到的战术和枪法之外,其他因素也非常重要,例如身体状态,饮食情况,心理状态甚至是天气气候对队员的影响,当然两队的交手记录和近期的竞技状态也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我们也将从这些方面来推测明天决赛的战况。

  总决赛之天时

  今明两天重庆地区的天气情况应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明天的温度在16-18℃,天气情况是小雨,应该说这种天气情况下室内人体的感受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舒适的。重庆作为山城雨后比较潮湿,希望两队的选手能够适时的增添衣物,以一个比较好的身体状态来进行我们总决赛的比拼。

  总决赛之地利

  本次总决赛的举办地重庆由许多比较响亮的别称,山城,雾都以及火锅之城等等。众所周知,当地的美食是非常诱人的,但是由于川菜擅长用麻用辣,虽然很多人对川菜的口味都非常喜爱,却也会实实在在的影响许多人的肠胃导致身体不适。当然这一点相信两队都会非常注意。老话说病从口入,在比赛场上可能体内不适的影响要远远大于皮外伤。在许多大型的体育俱乐部当中都是配备了随队的医师和营养师来对队员日常的饮食进行把关。

  总觉赛之人和

  本届CFML已经来到了最后阶段,当人们开始预测明天决赛的比赛结果时,两队在之前的交手情况以及近期的战绩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指标。从两队的直接交手情况来说九五略占上风,因为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交手中九五赢了情久。

  但是我们这里要非常注意的一点是常规赛过后的比赛以及其他赛事中情久的战绩近乎完胜,除了晋级CFML绝赛之外,情久还晋级了NEST的四强,而九五则是在NEST的赛场上被奇迹复仇,所以从近期的竞技状态上来说情久要优于九五。

  同时我们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可以看出许多两队近期的特点是可以进行针对的。九五战队作为决赛赛场上的新面孔,因为还没有经历过总决赛这么大的舞台所以队员的心理状态肯定是比较跌宕起伏,固然这种紧张的情绪有可能会让队员的手感爆发,但更可能会造成手感的缺失,情久可以在比赛中通过快节奏的进攻来让九五没有适应环境的机会。反观情久战队也是有一些可以作为突破点的地方,以半决赛情久对阵KB为例,SOLO战和团队竞技情久都获胜但是在爆破模式的三张地图上却是1:2处于劣势,也就是说情久的枪法固然很强但却不能完全掩盖其爆破模式的缺陷。

  明天本届CFML总决赛就将开始并决出最终的胜者,转眼间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在这个赛季又有了许多新面孔和新队伍映入眼帘,也有许多曾经的强队和选手黯然神伤。世事如此,可生活和挑战还在继续。就如我们的职业联赛,可能你所喜爱的队伍在本赛季没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但下赛季就在不远处,一切都还有机会只要你努力。恭喜情久和九五登上总决赛舞台的同时也祝福那些不懈奋斗的人们。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