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总决赛倒计时1天:情久蛮蛮能否带队圆梦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9 20:49:34 字体:【    

  目前CFML2018秋季总决赛已然进入最终的倒计时,对于情久与九五而言,留给他们备战的时间仅剩1天,两支队伍将在明天争夺CFML2018秋季赛的冠军荣耀。情久作为上赛季的亚军队伍,对本次的冠军则是势在必得。

  虽然在上赛季情久曾闯入总决赛之中,但是情久在本赛季却再次进行阵容的变化,同时随着丁丁的退居幕后,情久队长的大旗则交与蛮蛮。对于蛮蛮而言,初为队长的他能够带领队伍闯入决赛这是他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当然在比赛的过程中,作为队长的蛮蛮同时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常规赛的多次败北令玩家开始质疑情久的实力。但殊不知情久之所以在常规赛中多次败北,是因为情久在不断磨合新阵容以及新的战术,为了能够提升情久进一步的作战能力,作为队长的蛮蛮则默默的背负着来自于玩家的压力。 

   而正是情久在常规赛的不断练兵,令情久不断发现自身的问题,当情久进入季后赛之后,情久才可以呈现最好的竞技状态。这便是情久能够击败AG以及KB的关键性元素之一,对于季后赛能够击败AG以及KB,蛮蛮更认为是团队对胜利渴望的认真态度才促使情久能够接连战胜两大强队。

   情久在本赛季中另一重要的变化,则是引入了新人白衣,虽然在季后赛中并没有过多看到其上场,但是在常规赛中白衣也成为情久战胜对手关键的因素。白衣个人的枪法出众是他的特点,但是由于个人的参赛经验较少令白衣在处理一些细节并不能像老将有更多的处理方式。由于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中更考验情久队员的心态以及经验,因此情久的阵容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提及本次总决赛的对手九五,由于九五在常规赛中曾战胜情久,因此或许玩家在赛前并不看好情久能够战胜九五。但是对于蛮蛮以及情久而言,常规赛的交手并不能意味着总决赛的结局,在一支队伍面前情久不会失败两次。由于目前九五的核心人员为狙击手战舞,因此在比赛中情久会针对战舞这名选手,通过限制他的发挥令情久主动掌握比赛的节奏。 

   当然本次总决赛的亮点除九五对阵情久以外,重庆作为本次总决赛举办地则是另一个亮点。对于重庆这座城市,蛮蛮有着十分深刻的印象,这座城市则是蛮蛮参与职业联赛的起点,此次能够在重庆继续参赛,其意义非同一般。 

   为了能够带来更为精彩的比赛,蛮蛮与情久将会做充足的准备,在总决赛中呈现出情久的最好状态从而争夺本次总决赛的冠军,圆情久的冠军之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