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屡败屡战永不言败 期待下一次的交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1 21:18:02 字体:【    

  在经历CFML S5赛季和CFS2018世界总决赛预选赛后,比赛似乎少了许多,但是不要紧,NEST2018总决赛和CFS2018世界总决赛会先后开幕。观众们又会欣赏到一场场视觉盛宴。那么最受关注的队伍是哪些呢?我想应该是95和情久这两支战队了。

  95和情久这两支战队可谓是宿敌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在CFML S5赛季中,95战队先是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TSFF战队,半决赛迎战老对手奇迹战队,经过多局鏖战,将奇迹战队淘汰出局,当他们一步一个脚印首次晋级总决赛时,迎接他们的对手是情久战队,总决赛中95和情久上演巅峰对决,情久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95战队连追两分,在决胜局中,95遗憾输给了情久战队,痛失CFML S5赛季总冠军。

  时间来到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KB、情久、95以及奇迹四支战队争夺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可以说,这四支战队代表了中国的最强实力。当95战队以不可阻挡之势晋级中国区预选赛决赛时,迎战他们的依然是情久战队,经过四局鏖战,情久战队以总比分3-1战胜95战队,获得了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首张门票。95战队也是搭上了世界总决赛的末班车。

  在两次关键比赛的总决赛中,95战队均不敌情久战队。可以说是屡战屡败了,但是95战队在面对情久屡战屡败的情况下毅然选择了屡败屡战。95战队与情久战队的交手中,我们可以看出,两支战队的实力十分接近,而且95战队的狙击手战舞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换句话说,95战队欠缺的不是实力,而是运气。

  在即将到来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95战队和情久战队双双参加,不知道当这两支战队交锋时,又会出现怎样的场景呢?究竟是情久战队笑到最后,还是95战队成功复仇?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两支战队的下一次交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