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砥砺前行,情久战队的五个定海神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3 09:10:00 字体:【    

  当高光照亮的那一刻,屏幕里的宣传海报也开始旋转回正,耳边传来震撼人心的背景音乐,这一刻的喜悦与过往的辛酸苦辣相互交融,酿成了胜利的美酒。

  是的,他们就是我们的新晋冠军,情久战队。

  作为职业联赛里的一支“常青树式”队伍,在经典老牌四强SV、AG都已风光不再的今天,情久却依旧保持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姿态,自S2在常规赛以其超强的实力震惊联赛获得“黑马”称号之后,情久在之后的几个赛季都从未跌落四强席位。从S2、S3四强,S4首闯总决赛舞台到S5勇夺总冠军奖杯,情久向我们作出了一支老牌强队对“不忘初心”这四个字的最好解释。而队伍的胜利离不开任何一名队员,情久战队的五个“定海神针”又是如何“神通广大”?让我们细细回味。

  1、Man9.Q9

  正如他的名字一般,蛮蛮在赛场上的表现将“蛮”字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把ak在手便成了克敌制胜的利器。依旧记得在S4赛季某一场比赛之中蛮蛮拿起无影对着卫星基地炮台的敌人扫射,墙壁上留下的精准弹道让主持人都不禁啧啧称奇。是的,正如老队长房华所言,蛮蛮可谓是联赛之中最有天赋的步枪手。

  在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之中蛮蛮便有不俗的表现,对阵个人实力强大的MVP的第二张图运输船,蛮蛮利用一把灵活的斯太尔拿下全场唯一的19个击杀,尽管如此依旧没能拯救队友冰凉的手感,第二张图失利之后,蛮蛮所在的的梦Esport在第三图卫星基地之中再拿一分获得月赛冠军,而这其中也少不了蛮蛮在残局的一次次出色发挥。而正是蛮蛮出色的个人实力让他之后能够作为情久的首发阵容征战S2联赛。

  S3赛季之后房华队长退役,丁哥作为队长及指挥,这也让蛮蛮能够更加充分地展现自己的个人实力。然而在S5赛季丁哥退役,蛮蛮便扛起了队长的重担,交接了队长之职的蛮蛮不仅要个人发挥良好,还要考虑到队伍的整体发挥,于是在常规赛期间蛮蛮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在质疑之中蛮蛮便没有怨天尤人,反而是以季后赛关键时刻的一次次多杀的和总冠军奖杯证明,队长之职他当之无愧。

  2、Wind.Q9

  在联赛队伍之中被称为“咆哮哥”的老四在情久担任的是指挥一职。最早在TGA全国公开赛MVP队伍里的老四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与南哥、房华、蛮蛮和GAGA组成情久最初的首发阵容。

  不仅嘲讽能力强大,老四在调动队伍氛围这件事上也十分出色。无论是劣势还是优势,老四嘴里一直在细碎地念着不知名的话语。

  突如其来的一句“耐斯”便能成为队伍情绪燃气的信号,而在某些时候,老四也能稳住队伍心态大胜喊出“不要浪,稳一点”。正如老肖所言,情久是一支不能给他得分机会的队伍,一旦对手露出破绽,情久便会疯狂追分甚至神奇地创造翻盘,比如S5八进四对阵AG卫星基地一图,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与调节队伍氛围的指挥官老四息息相关。

  3、OkOk.Q9

  作为情久战队里身材最好的一名男选手,Okok可以用“社会我K哥,人狠话不多”来形容。赛场上沉着冷静的他虽然很少说话,却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从而力挽狂澜。

  S3赛季加入情久战队至今,Okok已经在职业赛场上征战了整整三个赛季。从之前的懵懂青涩到如今的成熟稳重,Okok已然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冠军队伍选手。无论是心态还是枪法,抑或是在队伍里的融入程度,Okok都做到了最好。在半决赛沙漠灰对阵KB的比赛之中,作为潜伏者的Okok从b通一路杀到包点,从b狗和b门回防的对手都难逃他ak的强制掌控。希望Okok能够继续在情久发光发热,做一名人狠话不多的“钢强美男子”。

  4、Sakura.Q9

  事实证明,无论是情久选择了花瓣,还是花瓣选择了情久,这都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为曾今双冠王AG队伍里的核心成员,花瓣应该是联赛之中得过冠军次数最多的一位选手,而实力雄厚的他也被粉丝们戏称为“冠军型选手”。S4赛季加盟SV的他无论是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发挥出色,然而,在那个缺乏狙击手的一支极不平衡的队伍里,任凭花瓣有多么优秀却终究难逃队伍降级的厄运。

  S5赛季伊始,很多老牌队伍都做了或大或小的人员调整。情久也不例外,在招入花瓣和狙击手白衣之后,情久在常规赛的发挥并不让人满意。就在大家都在质疑这名曾经风光无限的老队员的时侯,花瓣用季后赛的多次关键击杀无声地证明了自己。

  时隔三个赛季,花瓣再次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之中,他用勤奋与汗水书写了最美的联赛篇章。

  5、GaGa.Q9

  与花瓣相似,Ga最早便在曾经联赛霸主SC效力过。而在S2伊始,Ga便选择了转会情久,而这一转便是两年。

  他在联赛之中并不像3y、大秀一样闻名,可情久却是时时刻刻需要他;他不是狙神,却总能在关键时刻为队伍创造哪怕一个人数的优势;他话不多,但总能得到队友和粉丝的一次次喝彩,他便是我们最爱的GA哥。

  在S4赛季结束之后Ga便萌生了退役的想法,或许Ga哥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了。然而队伍在新赛季常规赛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于是有约在身的Ga便从背后的替补再次上阵出征。事实证明,有了Ga的情久再次“活了起来”,虽然在常规赛末期配合不佳输掉了一些比赛,Ga在季后赛和总决赛之中稳定出色的发挥向大家证明,他便是情久永远的狙神。

  NEST比赛之后Ga也将合约到期,算得上是功成而退吧,GaGa用青春挥洒出了最美的职业画卷。

  作为联赛里的新晋冠军,情久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生活不止眼前的一切,还有更多的奖杯与荣耀等着情久去夺取,愿情久的这五个“定海神针”能在今后,无论是职业赛场还是其他岗位上都能继续发光发热,再创生命中的辉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