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NEST总决赛开赛在即 四支队伍全力备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4 17:08:26 字体:【    

 

  NEST2018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赛,其中CFM项目的半决赛将于11月16日开赛,半决赛中将上演奇迹对阵KB以及AG对阵情久。四支老牌强劲队伍陆续上场对阵,可见本次NEST全国总决赛的激烈。

【KB能否再次夺冠 蝉联NEST冠军】

  KB作为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伍,可见其队伍的实力。在CFML2018春季与秋季职业联赛中,KB皆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对于KB而言,由于未能捧得最终的冠军,因此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KB仍有一定的遗憾。

  KB在NEST2018全国总决赛中强势的表现令KB找回属于他们的节奏,虽然在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战强势队伍奇迹,但是作为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其势必会通过队伍与个人更好的表现来捍卫属于他们的冠军荣耀,从而冲击蝉联NEST全国总决赛冠军的成绩。

【从新军到豪门 奇迹能否冲刺新的成绩】

  奇迹从TGA冠军到CFML职业联赛冠军再到CFMI2018国际邀请赛冠军,奇迹用他们的成绩证明了“奇迹”的产生,目前奇迹已然从一支新秀队伍成长为老牌强势队伍。在刚刚进行的CFS中国区总决赛中,他们能够再次击败KB可见他们的成长。

  对于奇迹而言,NEST2018全国总决赛将是他们首次参与NEST赛事,目前能够晋级至总决赛中并不是他们的目标。由于奇迹在2018下半年中还未夺得冠军成绩,因此本次的NEST他们将冲击最终的冠军,以此证明他们并非依靠运气前进。

【GAGA最后的战斗 情久能否夺冠】

  目前情久的成员已经陆续到达厦门,由于此战是情久参加CFS2018世界总决赛前最后一场的比赛,对于他们而言,这一场比赛则能够体现出情久目前的竞技状态,当然除此之外若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发现自身的不足,那么则有利于队伍及时调整,从而备战接下来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

  除检验情久目前队伍的状态之外,这场比赛更是情久队伍狙击手GAGA的落幕战。本次的NEST比赛结束之后,GAGA将决定退役。对于情久而言,一直陪伴情久征战的GAGA即将离开队伍,他们更希望能够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以此令GAGA没有遗憾的离开比赛的舞台。

【能否重回巅峰 AG用实力证明】
  AG作为CFML职业联赛的首支双冠王俱乐部,正是由于出色的成绩,因此备受玩家们的观众。由于在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中无缘半决赛,因此导致AG在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中迎来他们建队以来“最差成绩”,AG饱受玩家的舆论压力。

  当认为AG或由于队伍阵容的改变而无法继续前进时,在NEST2018全国总决赛中,AG接连击败强劲的对手获得线下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这样的成绩证明着AG仍然具备老牌强队的实力,同时在半决赛中AG将遭遇新冠情久,若AG将其击败,那么毫无疑问证明AG将重回巅峰。

  目前NEST2018全国总决赛已然进入倒计时,各个队伍在紧张筹备阶段中。对于参赛的四支队伍而言,任何一支队伍都希望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究竟最终的NEST2018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被谁摘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