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全国公开赛总决赛开赛在即 六强豪门点燃全新战火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4 23:27:28 字体:【    

  CFM&TGA全国公开赛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比赛,最终进入本次CFM&TGA全国公开赛的六支队伍已经全部浮出水面。六支队伍不仅为最终的总决赛冠军荣誉而战,同时更为了两个CFML2019春季季前赛的名额而战。

  本次的CFM&TGA全国公开赛总决赛汇聚了8月-10月的月赛冠亚军队伍,其中包含KB青训、MY、Stable青训、VIVI电竞、老九门青训以及骤诞电竞俱乐部。

  在本次的六支队伍中,KB青训、Stable青训以及VIVI电竞的出现想必已经吸引玩家们的关注。KB战队作为目前职业联赛场上的老牌队伍之一,其早期也曾参加全国公开赛,而正是这一赛事令他们逐渐被玩家熟悉。如今当他们在职业联赛场中越来越强势的表现,更令他们深知青训体系的必要性,本次KB青训若能在全国公开赛中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将意味着KB在未来将实现KB与KB青训的联动。

  Stable青训,这支队伍一直活跃在全国公开赛的赛场中,在上一届的全国公开赛中,Stable再次拿下亚军的荣誉,从而开启他们在CFML职业联赛季前赛的征战。随着土豆等人加盟汉宫之后能够有出征职业联赛常规赛的机会,因此可见Stable青训的成功。而本次的全国公开赛中,再次看到Stable青训,相信他们将仍然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除以上两支队伍之外,VIVI电竞曾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预选赛中出现。VIVI电竞选手的爆发能力以及队伍多变的战术,令他们成为当时预选赛中出色的队伍。而本次VIVI电竞来袭全国公开赛,意味他们欲通过全国公开赛赛场拿下季前赛的资格。对于VIVI电竞而言,拥有预选赛经验的他们,或将成为本次全国公开赛的黑马队伍。

  当然在本次的全国公开赛的总决赛中,除以上令人熟悉的队伍之外,MY、老九门青训以及骤诞俱乐部的出现,意味着极有可能有黑马队伍的出现。对于全国公开赛赛场而言,其一直为职业联赛的赛场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MY、老九门青训以及骤诞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全新的六支队伍将在11月29日至11月30日开始属于他们的战斗,经历为其两天的决赛之后将决出谁将代表全国公开赛赛区前往职业联赛季前赛战斗。本赛季全国公开赛赛区能否再次产生黑马队伍强势冲击职业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