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继联赛之后穿越火线再临金陵 究竟为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5 16:21:31 字体:【    

  南京作为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而电子竞技作为新兴的体育竞技项目,眼下火热趋势让不少大学也设立了电子竞技专业,南京这次将承办2018CFS世界总决赛,相信这座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城也已经敞开了怀抱,等待迎接全国各地的CFer前来观赛。

  本次比赛选址并不位于南京主城区而是把地点定在了位于浦口区的南京青奥体育公园,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唯一的新建场馆,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其中体育馆有21000个座位,同时观赛具有举办NBA篮球赛的资质,是亚洲最大的体育馆。

  本届CFS赛事不仅能让广大CFer领略现在的线下电竞比赛的火热魅力,官方也为前来观赛的cfer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同时小伙伴们也可以借此机会抽空和朋友一起领略下南京这座历史名城的亮丽风采。

  相信经常一直关注cf手游赛事的小伙伴,也一定知道CFML联赛曾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过CFML2017秋季总决赛。而CFML总决赛作为CFM的顶级联赛,此前也是受到了广大粉丝玩家的期待。而这次的CFS总决赛不仅有中国战队,还会有来自其他国家的战队参与其中,想必比赛也会是十分精彩的。

  中国战队向来都是CFS赛场上的常胜将军、王者之师。一直以来对于CFS乃至其他国际大赛上都是冠军垄断级的存在,但是历经多届国际比赛,相信国外队伍也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实力,慢慢走向成熟,因而我们的中国战队决不可掉以轻心,毕竟这不仅仅是各支战队之间的比拼,更多也是为自己国家荣誉而战。

  一场大战将在南京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拉开序幕, 而一群怀揣电竞梦想的热血青年将在那里给大家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究竟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还请大家敬请期待12.8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