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NEST再迎四强对决 格局能否有所变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5 22:39:23 字体:【    

  NEST2018全国总决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CFM项目作为本次NEST全国总决赛重点项目之一,其即将在11月16日开始其半决赛。KB、AG、奇迹以及情久四支队伍正在紧张的准备过程中,那么在NEST新的一届赛事中,CFM又有怎样变动的格局?

【一超多强格局已然改变】

  由于KB以及AG作为CFM赛场的老牌强队,二者多次进入CFML职业联赛的表现证明了他们两支队伍的强势。当AG接连摘得CFMLS2、CFMLS3、CFMI2017国际邀请赛以及CFS2017手游邀请赛的冠军,出色的成绩令AG已然成为CFM赛场中的超级强队。

  随着奇迹战队出现在CFMLS4赛季的赛场中,AG与KB皆在半决赛失利导致二者并未能如愿闯入总决赛之中,之后奇迹在CFMLS4总决赛的夺冠意味着职业联赛的赛场注入新鲜血液。作为CFMLS4亚军的情久,其在CFMLS5赛季强势的表现令他们强势夺冠。两届职业联赛奇迹与情久的崛起意味着CFM赛场格局在不断转变。

  AG在CFMLS5赛季未能闯入半决赛,导致AG并未能进入CFS中国区总决赛。当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汇集KB、奇迹、九五以及情久时,九五与情久的发挥令KB与奇迹并未能成功翻盘。而正是上述比赛中老牌强队的不同表现,更意味着以往一超多强的格局已然改变为CFM赛场多极化发展。因此当NEST2018全国总决赛迎来KB、AG、奇迹以及情久之后,最终夺冠的队伍更具备神秘色彩。

【上赛季冠军KB备受压力】

  KB作为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伍,本次来袭NEST2018全国总决赛时,其首先面对的则是奇迹战队。对于KB而言,由于奇迹在刚刚结束的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击败KB,因此当KB再次遭遇奇迹时便遭遇一定的压力。

  倘若KB击败奇迹进入最终的总决赛中,那么KB将迎战情久或者AG,而这两支队伍对于KB而言都无疑是强劲的对手。情久目前接连摘得CFMLS5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其实力毋庸置疑,同时在CFMLS4以及S5的半决赛中,情久两次击败KB,这样的成绩令KB若在总决赛中遭遇情久那么便有极大的压力。

  倘若KB击败奇迹在最终的总决赛中遭遇AG,AG在经历阵容重组之后能够击败新军情久,那么便可见AG快速的调整能力。老对手的再次遭遇,由于AG十分熟悉KB,因此KB若想夺冠仍有一定的压力。

  在本次的NEST2018全国总决赛中,每一支队伍之间都有着一定的渊源。由于四支队伍都曾拿下CFML职业联赛的冠军,因此本次的NEST2018全国总决赛更有着冠军之间对决的意义,究竟最终谁能够拿下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