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NEST将于厦门拉开序幕 究竟谁能脱颖而出勇摘桂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6 17:39:30 字体:【    

  在十月NEST系列小组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和争夺,最终奇迹,AG,KB和情久俱乐部晋级NEST四强,分获NEST线下总决赛的门票,他们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最后的争夺。先是经历两场BO3的对抗赛,然后再进入最后的冠亚军争夺当中,最终决出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冠军。

  纵观这四支队伍风格迥异,打法各有不相同,战术策略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可以说每支队伍都对冠军异常的渴望,尤其是AG和KB已经连续两届无缘职业联赛的冠军,而刚拿下新冠的情久更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捍卫自己的冠军地位,半决赛遗憾输给九五的奇迹更是想希望再次拿下胜利来稳定军心。因而NEST的冠军对于这四支队伍而言就显得格外重要,意义非凡。

  KB作为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伍,拥有大赛经验的他们对于这次的比赛肯定是满怀期待的,在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常规赛中,虽然KB拿下了常规赛的冠军。但是不料半决赛遭到了情久的强力冲击,遗憾未能进入到CFML2018秋季赛冠军的争夺之中,相信这一定是有违他们本赛季的初衷与目标,经历了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的失利,KB必然希望能够弥补自己未能拿下冠军的遗憾。

  对于奇迹而言,NEST2018全国总决赛想必也是他们力争拿下的目标。S4的他们初次进入联赛就一路杀到决赛,最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这赛季的联赛半决赛也是同样遭到了黑马战队九五的强力反抗,与冠亚军的争夺失之交臂,未能捍卫住自己上赛季新科冠军的地位,而这次的NEST则是他们重拾信心、重振雄风,再次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

  而这赛季阵容有所变动的AG遭遇已经有着成熟稳健的队伍体系的情久,难免会对他们的前进之路产生很大阻力,最终AG含恨败北不得不进入保级赛,来获得下赛季常规赛的参赛资格,而这也是AG参与CFM赛事以来最不理想的一次成绩,以往他们都是四强榜上有名甚至是双冠王朝。这一次NEST线下赛时他们再度遭遇情久,可想而知这一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也就不言而喻了。

  情久在NEST小组赛中4-0技压群雄,随后的2-0的成绩更是让他们能够成功晋级NEST厦门总决赛。比起常规赛他们起伏不定的表现,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十分强势突出,的确让人不得不佩服情久对自己进行改变的决心和勇气,和后期发力作出调整的能力。而后联赛取得冠军以及CFS中国区拿下胜利的他们一定对于这场比赛也是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再次证明自己冠军队伍的实力。

  无论最终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希望这四支队伍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想最后的冠军发起挑战,获得理想的成绩。届时还请各位cfer们多多关注比赛战况,共同见证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冠军的诞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