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当情久遭遇奇迹 NEST冠军将归谁所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7 03:11:55 字体:【    

  随着NEST2018全国总决赛半决赛的结束,奇迹将与情久会师NEST2018全国总决赛,两支从未夺得NEST冠军的队伍,将为他们新的荣誉发起新的冲击,CFM新的赛场将再次迎接新冠。

【情久能否改变赛果 击败老对手奇迹】

  情久与奇迹目前的对抗仅在CFML2018春季赛以及秋季赛中,其余赛场二者鲜有交手。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情久与奇迹最关键的战斗为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中,作为老牌队伍的情久却未能阻止新军奇迹夺冠,令情久与自己的冠军擦肩而过。

  当CFML2018秋季赛开赛之后,揭幕战有上赛季的冠亚军之间进行对决,而奇迹再次击败情久,让玩家感受到情久似乎无法压制奇迹。在之后的秋季赛季后赛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情久都未能与奇迹交手,以此证明自己的强势。

  正是由于上述原因,当情久与奇迹会师NEST2018全国总决赛时,情久显然需要通过本次的战斗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作为NEST2017全国总决赛亚军的情久,他们对冠军蠢蠢欲动的同时更希望能够让GAGA圆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上赛季霸主奇迹 继续证明自身实力】

  当奇迹完成从TGA冠军到CFML职业联赛冠军再到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后,显然三连跳的成绩令奇迹受到玩家的密切关注。作为职业联赛赛场新冠的奇迹,却在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中惨遭滑铁卢,老牌强队不断击败奇迹,令奇迹自身一时陷入舆论之中。

  好在奇迹之后能够拿下季后赛的名额以及能够闯入半决赛,这令玩家看到奇迹这支队伍的韧性。但是奇迹在半决赛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冒泡赛的败北,仍然对奇迹不利,因此他们继续一个冠军来证明奇迹的出色实力。

  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征程中,奇迹不断发力令他们最终夺得总决赛的名额。对于奇迹而言,若能摘得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冠军荣耀,那么不仅令奇迹本身能够用成绩证明自己,同时更能促进奇迹的冠军大满贯进程。

  纵观情久以及奇迹,两支队伍对本次的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都势在必得。半决赛中两支队伍出色的表现,令最终的总决赛冠军归属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究竟两支队伍谁能够最终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