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TGA终落幕 赢得荣耀的不只是成绩还有努力与拼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3 15:50:36 字体:【    

  黄浦江畔的正大广场迎来了2018TGA冬季大奖赛的决赛阶段。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老九门青训获得冠军。而亚军ViVi也和老九门一同获得了参加下赛季职业联赛季前赛的资格。从最初的周赛,月赛再到最后的决赛阶段小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无数支队伍曾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情呐喊,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是这些队伍的努力与拼搏同样值得我们赞扬。

  TGA大奖赛作为一个面向广大玩家的电竞赛事,玩家们可以直接通过官网进行组队报名,经过一系列的赛事进行晋级直至最后的决赛阶段。很多参赛队伍都是在当地的玩家圈子非常出名的队伍,所以每周的战报中能够看到自己熟悉的队伍甚至是认识的选手在TGA能够获得好的成绩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甚至这些自己城市,自己身边的队伍最终夺冠似乎作为他们的朋友,曾经的对手都能够享受到同一份荣誉。这或许也是相比起职业联赛TGA更加独特的一点。

  由于参赛队伍众多,整个赛程也会非常长。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到最终决出冠军时间相隔超过三个月。所以对于许多还有学习和生活的队伍来说,完成这一系列的比赛除了需要过硬的实力之外还需要放弃很多原本的生活。背负行囊为梦想而战不外如是。

  十一月的最后两天,上海黄浦江东岸的正大广场迎来了CFM全国公开赛的最后阶段。从小组赛开始比赛的氛围就异常激烈,比赛当中互相之间的“嘲讽”也让周围的观众深切的感受到了线下比赛的氛围。不禁让人想起自己在曾经在游戏中的激情与热血。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比赛进行到了零点以后。最终老九门战队,这支刚刚成立的新队伍最终过关斩将在十二月伊始拿到了他们队伍的第一个全国冠军。赛后老九门的队员振臂高呼,尽情释放着他们兴奋的心情。但是镜头之外,ViVi战队的队员们显得一脸沮丧,与老九门队员互相之间交流比赛的亮点不同,ViVi的队员互相之间都在安慰着队友,将失败的原因归咎于自己,他们告诉自己:我们还有职业联赛预选赛,好好打上职业联赛。挥舞着的拳头并没有能掩盖脸上的失落,可他们的斗志和队友之间的友情让人更加感动。

  在长达三个月的赛程中,几十支队伍当中最终出现在决赛阶段的也就只有六支战队,最终的冠军只有一个。有太多的队伍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倒下,他们或许不能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们比起其他玩家来说已经是胜利者了。因为他们放弃了安逸的生活选择去为梦想而奔波努力,我们看到的不只是赛场上的胜负,更有赛场下的付出与舍得。

  本届的全国公开赛已经落下帷幕,固然是一个结束,但也预告着下一届全国公开赛将提上日程。在我们的生活中会遭遇许多选择和挑战,可机会绝不会只有一次。在恭喜老九门获得冠军的同时也期待着正在看本文的你能够像所有参加全国公开赛的队伍一样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虽然可能会失败,但逐梦的道路一定会有最美的风景。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