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联赛CFM小组赛即将打响 战火一触即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02 21:58:28 字体:【    

  昨天保卫者杯决赛已成功落下帷幕,恭喜奇迹战队荣获冠军。而即将打响的则是接踵而来的G联赛。目前的G联赛的CFM海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共产生了24支海选队伍,他们将与8支职业战队进行对抗。

  从第一届G联赛只有三项比赛项目到今年的第12届则囊括了《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为首的十余款游戏,所选比赛项目皆是时下热门游戏,通过十二年间的不断努力,如今G联赛已经成为了中国最著名的赛事之一。通过报名结果展示,本次G联赛报名涉及各行各业,选手年龄由18-48岁全面覆盖,真正实现了全民竞技的赛事理念。

  根据G联赛赛制,小组赛共32支战队(由海选24支战队+8支职业战队组成),32支战队随机分为8组每组4支战队进行组内BO3循环赛,小组积分前2名晋级。前16强产生后进行公开抽签随机分组BO3对战,获胜的4支队伍将晋级半决赛。再从半决赛4支选拔出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

  小组赛赛程安排如下表

  小组赛将在1月2日-1月3日进行,比赛将呈现ABCD组同时进行,每组都有一个职业战队加三支海选战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赛事将会迎来各支职业战队的加入。届时,观众们将会看到一场职业战队与平民大神的终极对决。目前,官方各个项目的对阵图都已经放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2018G联赛官网进行查阅。

  直播平台:斗鱼

  直播间链接:

  主直播间:https://m.douyu.com/6192150

  副直播间:https://m.douyu.com/3919268

  直播房间号:6192150,3919268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