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报名开启 价值5万大奖等你来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02 12:01:31 字体:【    

  2019年1月1日,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王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本次比赛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2019年的首场赛事,奖金池高达42000元。此外,奖品还包括超过10000Q币和武器AK47-蔷薇(永久)等。选手可选择个人报名,或组队参赛。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1日17:00——1月7日24:00

  报名赛制

  5人团队赛手Q区和微信区、个人赛手Q区

  报名方式:

  1、快速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2、登录Hello语音APP,点击首页专题海报报名,或点击底部“章鱼星球”前往“活动中心”,点击专题页报名。

  赛事奖励:

  1、团队赛奖金40000元,超过10000Q币,冠军团队获得5把橙色武器(永久)

  2、个人赛奖金2000元,1000QB,1把橙色武器(永久)

  3、比赛设置参与奖,报名参赛的玩家,均可获得《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高价值CDK奖励,报名参赛活动企鹅群661380226,CDK奖励将在群内发放。

  比赛特邀战队:

  本届比赛特意邀请官方明星战队参赛,将于16强团队赛段对阵海选晋级战队。官方邀请战队是(排名不分先后):AG电子竞技俱乐部、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KB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后续将发布更详细的战队巡礼报道,敬请期待!

  海选赛时间&赛制:

  个人赛时间:1月10日-1月13日

  个人赛赛制:手Q区个人-沙漠灰比赛,多轮比赛后筛选12强进入关键比赛

  团队赛时间:1月8日-1月15日

  海选赛赛制:手Q区/微信区5人团队爆破-沙漠灰,多轮比赛后筛选12强进入关键比赛

  更多比赛安排和精彩内容请加入活动群661380226了或关注新浪微博@Hello语音进行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