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联赛CFM小组赛首日开赛 16支战队谁能首日突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02 11:41:30 字体:【    

  G联赛作为拥有着历史悠久的赛事体系,随着其赛事的不断发展,其拥有的赛事项目也在不断增加。在1月2日至1月3日,G联赛将迎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小组赛的对决,八组小组赛最终仅有4支队伍能够杀入半决赛,其中1月2日将迎来ABCD组的小组对决,那么将进行怎样的比赛对决?

  1月2日的小组赛将上演ABCD四组的对决,比赛将从14:00进行至21:30,其中A组将包含九五、汉宫、YQL以及五个小老弟,B组将包含4400、7S、SK电竞以及绘梦,C组将包含AG、一起扛过枪、SK灵仙电竞以及Infinity,而D组则包含KB、东珈精英、EMG白鹭组以及Dawn。

  通过四组的参赛阵容,可以看出九五、汉宫、4400、AG以及KB等队伍的出现,令本次的G联赛的小组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无论哪一支职业队伍的出现,相信对于小组内的其他队伍而言,都将是巨大的压力。

  在小组赛的第一天比赛中,C组与D组的比赛将在斗鱼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而其他两组的比赛的赛事结果将在G联赛官网进行同步,届时玩家可根据G联赛官网以及斗鱼直播平台了解G联赛CFM小组赛的首日战况。

  随着两日的小组赛的结束,最终各个小组晋级的两支队伍将进行抽签对决,最终确定半决赛的对阵,通过这样的赛制,更能让每一支队伍能够进行公平公正的比赛,以此可见G联赛对于CFM项目的重视程度。

  直播平台:斗鱼

  直播间链接:

  主直播间:https://m.douyu.com/6192150

  副直播间:https://m.douyu.com/3919268

  直播房间号:6192150,3919268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比赛

  究竟G联赛的CFM小组赛首日谁能成功杀出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