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联赛C组战报】AG 2-0横扫SK灵仙电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02 15:10:56 字体:【    

  在1月2号进行的2018G联赛C组小组赛的揭幕战上,AG战队迎来新秀SK灵仙电竞的挑战,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AG战队兵不血刃,凭借2-0的大比分击败SK战队,成功拿下揭幕战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来自AG战队的青菜发挥格外出色,在第一张地图异域小镇上拿下了20个人头,实力尽显。本场比赛具体的战报如下。

  第一张地图异域小镇。开局AG担任潜伏者。第一分AG选择一波中路,却没想到SK早有准备,开局第一分由SK拿下,随后的几分双方一直打的十分焦灼,比分一度来到了3-3平。随后AG调整了思路,选择快速Rush的战术,SK战队在枪法上略显疲软,AG连连得分,上半场AG6-3领先。下半场AG再也没有给SK任何机会,青菜的发挥堪称神勇,最终AG战队以10-3的比分取得了异域小镇这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是黑色城镇。这张地图是AG战队最为强势的一张地图。无论是对于一些点位的理解还是地图的走位利用,AG战队都表现得十分出色。SK战队在前几分还能和AG打一些正面,但是后期SK的心态便发生了改变。上半场AG打出了8-1的悬殊比分,下半场SK也无力回天,AG轻取SK,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的亮点还是颇多的,第一张地图AG战队的青菜发挥确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张地图拿下了20个人头的击杀数量,堪称恐怖。第二张地图Daxiu步枪的一个发挥也是格外精彩。反观他们的对手SK灵仙电竞,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面对顶尖职业战队所学到的经验也是极其宝贵的,相信他们的实力,我们祝愿两支战队都能够再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G联赛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