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联赛D组战报】KB2-0击败东珈精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02 15:14:15 字体:【    

  1月2日是C联赛CFM小组赛第一日,D组首先将由KB战队迎战东咖精英俱乐部。东珈精英对阵如此强大的对手,不必多说压力肯定会很大,因而他们所要做的尽量在比赛能够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KB本身作为联盟的强队,实力不必多说,最终他们也是毫无压力地以2:0拿下首胜。

  第一张地图来到异域小镇地图,开局先是3y直接打掉对方三人,KB队员直接选择A大前压,想要主动出击,尝试以攻为守,在连拿三分之后,KB方面势头依旧保持很猛,再次B通酒吧桥一波五人开车,直冲潜伏压家,枪法非常稳健。五局过后,东珈队员手感渐起,靠队员个人能力发挥拿下了一分。KB酱油直接A大压家,依靠个人枪法五杀带走,可以说KB在枪法和战术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方,打乱了对方的进攻节奏,KB毫无悬念拿下第一分。

  第二张地图则是黑色城镇,进入到比赛后,KB依旧士气高涨,东珈队员之间沟通不够到位导致配合出现问题,默契度远远低于KB。支援和补枪不够及时,也给了KB很多机会。上半场被KB直接打到7:0,难以有反攻的机会。东珈在经过一个调整后,终于拿下一分,但是很难改变局面,KB以10:1结束强势第二局。

  恭喜KB拿下开幕战的第一场胜利,希望东珈精英的所有队员们,能够从这次比赛吸取教训,从KB身上学习更多东西,例如他们队员如何配合,如何提高默契度,队员如何及时补枪给予正面支援,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