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联赛八进四淘汰赛即将开始 四场激烈对决轮番上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4 14:35:25 字体:【    

  G联赛八进四对决将于1月14日17点进行至21点,八强队伍将轮番上演对决,争夺最终的四个半决赛名额。半决赛名额争夺战即将打响,谁又能成功拿到晋级名额?

  【九五迎战4400 首场比赛谁能获胜】 

  八进四的第一场比赛,将上演九五与4400之间的对决,二者将在1月14日的17点上演争夺首个四强名额的比赛。

  对于九五以及4400而言,两支队伍在本次G联赛的关键之战并非二者首次关键性的交手,早在保卫者杯赛事中,二者便在决定谁能进入淘汰赛时,便有交手。以此可见两支队伍之间有一定的“恩怨情仇”,因此首场比赛便充满看点。

  目前九五战队随着战舞以及天霸等关键性选手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显然让玩家感受到九五虽在小组赛中败北汉宫,但是其实力仍然十分强劲。反观4400,作为新生势力的代表,能够击败老牌强队,更让玩家期待其是否能够在八强晋级赛中击败九五获得半决赛席位。

  【AG再遇情久 第二场比赛龙争虎斗】 

  G联赛八进四的第二场比赛则是迎来AG与情久的对决,二者将在1月14日18点开始对决,二者的对决,将决定第二个半决赛名额归谁所属。

  AG与情久在G联赛的小组赛以及16强晋级赛中的未尝一败,向玩家展示了他们出众的实力。二者再次对决,不禁让玩家联想到二者在职业联赛半决赛的多次遭遇。两支实力强劲的老牌强队再次对决,势必将成为本次G联赛的最精彩战役。

  由于分区原因,当确认第一场与第二场的胜者之后,半决赛的对阵也便浮出水面。以此可见,在本次的G联赛中,上演的对决均是老牌强队之间的强强对话,以此可见G联赛的赛事含金量。

  【奇迹战7S 新秀黑马与老牌强队对决】 

  G联赛八进四的第三场比赛则是迎来奇迹与7S的对决,二者将在1月14日19点开始对决,二者的对决,将决定第三个半决赛的获得者。

  由于奇迹作为刚刚获得冠军的队伍,以此可见奇迹的强势。在比赛过程中,相信奇迹将继续表现选手个人的强势以及队伍多变的打法,通过队伍的特色从而保障奇迹在比赛过程中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获得本次半决赛的席位,从而冲刺本次赛事冠军。

  7S作为能够获得8强资格的新兴队伍,可以通过7S的表现看到新势力的发展。当然7S之所以能够在16强晋级赛击败TSFF,则是源于这支队伍在次级赛事的活跃以及队伍快速磨合以及选手个人的状态表现。虽然7S实力不错,但是遭遇冠军队伍奇迹,其仍未有十足把握。

  【KB再迎SV 重现历史性对决】 

  G联赛八进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来KB与SV的对决,二者将在1月14日20点开始对决,二者的对决,将决定半决赛最后一个席位将被哪支队伍拿下。

  对于KB以及SV而言,由于二者的前身皆为职业联赛首届决赛队伍,因此二者的对决让玩家不禁想到职业联赛首届总决赛的对决。目前两支队伍的阵容已经发生一定的变化,通过两支队伍在比赛中的强势表现,可以看出新阵容给两支队伍带来出色的成绩。

  由于二者将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的名额,可见两支队伍将在八进四最后一场淘汰赛中势必将使出浑身解数从而争夺最终的半决赛名额,而最终的胜者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奇迹或7S的冲击。

  随着1月14日的四场比赛结束,半决赛的四个席位的获得者也将浮出水面。四支队伍将进行两两对阵,争夺最终的半决赛名额。究竟最终谁能如愿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