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联赛八进四晋级赛战报】KB成功夺得最后的四强晋级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5 21:03:27 字体:【    

  G联赛八进四晋级赛最后一场由联盟老牌战队KB对阵SV,但如今的SV在阵容上有所变动,在之前的保卫者杯我们也有看到他们强势的发挥。不知道再度对上KB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由于二者将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的名额,我想这两支队伍势必将使出浑身解数来角逐出最后的胜者。

  第一张地图来到黑色城镇,SV率先担任保卫,首先柒柒在B窗狙击架点双杀,而酱油及时反还了一波极限四杀。而后溜达鸡在A包一人单防漂亮的多杀。SV打了一个5:0的开局,但是KB战术改变及时,追分也是相当快,上半场比分锁定在5:4,也让我们对谁能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有所期待。下半场之后,双方先是A大一波交火,widow在A区一人阻拦住了SV四人的进攻。由于SV三二夹A的战术,多点开花帮助队伍连续拿分。但KB不愧是一支联赛的老队伍,在关键时刻还是能够稳住局势,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双方依旧是打得火热,你一分我一分地相互追赶,最终KB还是遗憾一分之差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张地图来到异域小镇,这张地图在本次G联赛的出镜率也很高。刚拿下第一局胜利的SV应该会乘胜追击,KB这时也需要一局胜利来扳回比分。SV潜伏选择一波快攻来通过残局拿分开局2:0,但由于KB酱油、小九等人刷屏,比分再次被扭转。KB抢占住点位然后通过个人一波爆发和多人配合,逐渐将比分优势进行扩大,最终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来到最后一局决胜局,开局双方都很谨慎保守,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抢点,点位的选择比较靠后。来到这张地图,KB似乎限制住了SV的进攻,连续几局没能让SV成功攻入包点。SV连拿三分,作为潜伏方拿到了及格分。下半场KB换边潜伏,依旧是比较稳打稳扎,选择慢打慢排点方式进攻,SV总能追平比分,双方的竞争依旧激烈、难舍难分,并且后期双方都在为求稳而放慢了进攻节奏,而KB率先拿到赛点。最终KB还是2:1战胜了SV,晋级到了G联赛四强。

  恭喜KB晋级半决赛,期待他们能在水乡乌镇大剧院的舞台带来精彩的表现。反观SV依旧还是有很好的发挥,只不过在最后的关键局处理和细节上还是出现了些小小的问题,导致没能稳住。不过,能和KB战成这样的局面也实属不易,希望在今年的联赛舞台上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并且能大放光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