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Hello语音杯强者对决 CD两组谁能成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6 23:58:26 字体:【    

  Hello语音杯在首日迎接AB两组之间的对决之后,将在1月17日19点至22点30分上演CD两组的对决。其中C组涵盖AG以及SK电竞而D组则包含后起之秀以及老年人,1月17日的比赛将再次决出两个八强名额。

【SK电竞再迎AG 其将如何面对】

  对于SK电竞以及AG而言,二者在之前的G联赛的16强晋级赛中便有所教授。虽然SK电竞作为新晋黑马,但是面对强队AG,其仍然无法撼动其席位。

  目前AG战队整体的战术打法以及队员的磨合均保持较好的状态,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导致AG再次遭遇SK电竞时,对比赛的获胜抱有极大的信心。当然作为本次Hello语音杯邀请的职业队伍,相信AG也不会令玩家失望。

  反观SK电竞,作为目前的新晋黑马队伍,在之前的G联赛中的表现突显出SK电竞的潜力。对于SK电竞而言,再次遭遇AG对他们不仅是枪法上的考验同时更是心态上的磨砺。当然如若其能够在枪法以及战术打法上有所提升,那么SK电竞并非没有获胜的可能。

【民间队伍强势对决 谁能笑到最后】

  D组的参赛队伍包含后起之秀以及老年人两支队伍,通过两支队伍队长的ID,目前并未发现有强劲选手的面孔,正是由于如此,D组的对决则成为民间队伍之间的强强对话。

  虽然D组并未出现令人熟悉的队伍,但是由于CFM赛事的不断增加,从而推动越来越多的玩家的加入,在民间玩家中不乏一定潜力的玩家,而本次的Hello语音杯则是他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最佳舞台。

  陌生的民间选手以及能否有怎样的战术与枪法的表现,反而成为玩家关注的又一亮点。相信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将会为我们带来十分精彩的比赛。

  Hello语音杯将在1月17日上演CD两组之间的对决,届时两组的胜者将晋级至八强对决中,究竟谁能在比赛中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