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奇迹半决赛遇上老对手KB 或成一场激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7 22:46:30 字体:【    

  即将而来的G联赛CFM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中,将由4400对阵情久、KB对阵奇迹。而奇迹和KB的这场比赛可能会打得相对持久些。毕竟二者皆为联盟的顶尖队伍,且本身都具备着一定夺冠的实力,因此这场比赛也应该会颇具看点。

 

 

  首先,奇迹作为刚刚拿下保卫者杯赛事的冠军队伍。而参加G联赛以来,他们在小组赛以及16强晋级赛的强势发挥,可以说他们的夺冠实力,大家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其中奇迹队员大梦、墨白、孤狼等人的个人能力也一直是队伍强劲实力的重要保证。

 

 

  在八进四晋级赛对阵7S战队时,7S虽为新秀战队,但有着一定的实力,后期奇迹在对战中可能有些掉以轻心丢失了比分,但最终凭借枪法和经验克制住了对手,夺得了胜利。相信他们在面对KB战队时,不会再向之前那样放松警惕,必定会拿出真正的实力来与其对抗。

 

 

  而KB一方,从G联赛小组赛到八进四晋级赛,一直都是表现突出,尤其是八进四晋级赛遭遇到了最近势头猛烈的SV战队,仍是表现出了以往那种风范。而最近结束的保卫者杯失误的比赛中,KB未能击败奇迹从而未能闯入淘汰赛无法冲击冠军。多次未能夺得冠军成绩,这也令KB在思考自身的不足。相信他们会有所改进,呈现出更好的自己。

 

 

  二者将于1月19日在水乡乌镇大剧院来争夺进入决赛的一个席位,他们之间的对决一定备受许多玩家的关注。两支队伍的交锋必定也会为彼此的“交战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期待双方届时的精彩表现,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大战。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