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Hello语音杯次日战罢 AG携手后起之秀突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7 23:59:27 字体:【    

  Hello语音杯的第二日比赛迎来CD两组的比赛,其中C组呈现AG与SK电竞对决,而D组则是后起之秀与老年人的对决,两场比赛中仅有AG是玩家熟知队伍,因此可见本次Hello语音杯引起玩家的踊跃参与。

【AG轻松获胜 彰显老牌强队实力】

  在第一场的C组比赛中,由于AG与SK电竞在G联赛中有所交手,因此二者的再次对决则吸引玩家的关注。

  两场比赛中,虽然SK电竞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在队伍的机动能力以及队伍的战术布局,明显不如AG的表现。由于在比赛中,AG凭借队伍的强势发挥,两场以较大的分差成功击败SK电竞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通过两场比赛的强劲表现,可以看出AG战队整体的实力仍然处于职业队伍的中上游水平,之所以如此评论,是因为AG团队的机动能力以及战术打法的出色,当然SK电竞作为新人队伍,能够有如此的亮眼表现,以此可见队伍的潜力,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将看到这支队伍的再次出现。

【后起之秀强势发挥 随之晋级】

  C组比赛结束之后,紧随而至的则是D组小组赛。在D组比赛中,将上演后起之秀与老年人的对决,由于两支队伍皆为民间队伍,因此二者的对决,将展现民间队伍的实力。

  两支队伍先后在黑色城镇以及沙漠灰中交手,两支队伍由于各自准备的战术以及队员出色的表现,在比赛过程中,比分一度陷入胶着。不过随着后起之秀之后的改变,一时令对手老年人未能适应,从而拿下两场比赛的胜利。虽然两支队伍为民间队伍,但是二者准备的战术以及选手个人的表现,可以看出两支队伍拥有一定的潜力,正是由于这样的因素,相信玩家更期待后起之秀在之后比赛的表现。

  后起之秀在16强积极赛的获胜,意味着其在之后的赛事中将遭遇老牌强队的冲击,作为新秀代表队伍,其该如何前进,这需要后起之秀思考。

  CD两组的比赛中,意味着Hello语音杯16进8的比赛已然结束了一半的赛程,在恭喜获胜队伍的同时,同样感谢诸如SK电竞以及老年人等队伍带来精彩的比赛。同时,在1月18日的比赛中将上演EF的两场对决,究竟谁能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