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Hello语音杯第三日成民间队伍对决主旋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8 01:02:28 字体:【    

  Hello语音杯将于1月18日迎来其第三日的比赛,在本日将上演EF两组的激烈对决。值得一提的则是,在EF两组中并未看到知名选手的出现,因此EF两组的对决,更可以看作为民间队伍的对决。

【在线等捶与奥特曼五兄弟率先开战】

  在1月18日率先上演的E组对决中,将由在线等捶与奥特曼五兄弟率先开战。通过两支队伍的队名可以看出,两支队伍对自身的实力以及团队的默契有一定的信心。

  通过两支队伍的队长ID的对比,并未看到有知名选手的出现。因此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谁能拿到晋级名额,将取决于两支队伍战术的准备是否充足以及选手个人的状态能否适应紧张激烈的节奏。

  当然由于两支队伍的个人赛事经验目前尚不得知,因此两支队伍的对决更具一定的神秘色彩。当两支民间队伍遭遇时,谁能够率先突围,这成为第三日对决的看点。

【YG强势来袭 对手能否应对】

  E组比赛结束之后,将上演F组YG与NmGb的对决。这两支队伍的对决,是继在线等捶与奥特曼五兄弟之后的第二场民间队伍的战斗。

  由于从队伍信息与战队名称上并未看出其是否拥有知名选手,因此若两支队伍想取得胜利,那么便再次回归到民间队伍需要注意的问题。战术、枪法以及选手的心态,历来是新秀队伍的短板,如若其中一支队伍能够调整上述问题,那么其便能够更接近比赛的胜利。

  当然比赛的胜利更看重于团队的默契配合以及机动能力,从这一点则要求队伍成员之间有较久的磨合。对于YG与YmGb而言,相信哪支队伍能够在团队磨合以及机动能力上有更出色的表现,那么谁便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纵观Hello语音杯第三日的比赛,两场比赛皆为民间队伍的对决。随着民间队伍的提升,相信对于CFM赛事而言,将会为其注入更强劲的新鲜血液。究竟四支民间队伍中,谁能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