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4400与情久争夺G联赛决赛名额 背后又有何意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8 21:22:28 字体:【    

  G联赛半决赛的首场将迎来4400与情久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由于该场比赛意味着谁能晋级至最终的总决赛争夺冠军,以此可见本场比赛两支队伍将会有激烈的对抗。不过,4400与情久在半决赛的遭遇,又意味着什么?

  【接连击败强队 4400强势证明自己】

  对于玩家而言,4400能够突围至本次G联赛的半决赛阶段,早已出乎玩家的意料。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因为小觑4400的实力,而是由于在4400的晋级过程中,遭遇众多强敌。

  16强晋级赛中,4400则遭遇号称最强黑马队伍的CG。由于CG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以及出色的选手,因此令他们对4400有一定的压力。不过在面对CG的冲击时,4400仍然以2比0的出色表现成功将其击败。

  随着4400成功晋级八强之后,在八强晋级赛其再次遭遇职业联赛亚军队伍九五。由于二者曾经在保卫者杯赛事中有所交手,4400并且强势击败九五,当两支队伍再次遭遇时,相信九五已经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不过随着4400的梓佟以及总督等人的强势表现,最终4400则再次击败九五,成功拿到半决赛名额与情久会师。

  通过八强晋级赛4400的强势表现,可以看出4400能够两次击败强敌九五,已然证明4400队伍自身的实力。从重组阵容来袭保卫者杯以及G联赛,可以看出4400对自身能够拿下好成绩的信心,而通过多次比赛的练兵之后,4400则由新秀真正成长为老牌强队。他的提升,对于CFM而言,将在未来的赛事中看到一支全新的强队。

  【再次击败老对手 情久突显冠军队伍实力】

  由于情久在2018年各项赛事的强劲表现,CFML职业联赛、CFS中国区&世界总决赛以及DSL超级联赛秋季赛的冠军头衔,已然促使情久成长为职业队伍中的超级强队之一。

  在八强晋级赛中,情久与AG的再次遭遇,将证明是新晋冠军队伍再次强势获胜还是老牌强队历经磨合强势反击。二者的对决中,最终以情久获胜而结束。通过这一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情久已经完全拥有战胜老牌强队的能力,这对于情久而言,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

  无论是16强还是八强晋级赛,情久在G联赛中的表现体现出作为新晋冠军队伍的强势。当情久再一次进入到半决赛时意味着他们将再次冲击冠军的参赛机会。如若在半决赛中,情久将4400击败,那么意味着在之后的CFM赛事中,半决赛以及决赛中都将看到情久的身影,这更意味着情久将开创属于自己的王朝时代。

  4400与情久在G联赛的半决赛的会师,不仅见证着队伍的成长同时更见证着G联赛的成功。作为半决赛的首场对决,两支队伍又会带来怎样的巅峰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