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Hello语音杯16进8晋级赛战报】奥特曼兄弟2:0成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8 21:26:31 字体:【    

  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在今天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率先进行对战的是“在线等锤”和“奥特五兄弟”。大家可以看到两个战队的队名都是非常的接地气,那么这两支新秀战队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的瞬间?哪一支战队又能够再进一步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两队的精彩表现。

  第一张地图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黑色城镇,开局之后两支队伍都有一些紧绷,打的都有些保守没有太多的战术性,比分呢也是没有被拉开。最终上半场4:4平。攻守互换之后奥特曼战队担任潜伏者多次通过A大和小道的配合进攻A包点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效,将比分拉开到7:4,随后在线等锤战队将防守重心放到了A包点,通过小道的重点防守也是将比分逐渐扳平到8:8平,来到了最后一局的局点,奥特曼战队将比赛的节奏放缓,在拿到人头优势之后并没有着急下包等对手回防,而是在自身位置暴露之后选择反架对手的包围路线,最终拿到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比赛来到沙漠灰,从第一张地图来看两队的实力应该说比较的接近,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一支是交替上升。其中两队的狙击手的表现都比较优秀,不论是奥特曼战队毛毛在A点的防守以及在线等锤兔兔王在中路的卡点都表现的很不错。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4:4。换边之后虽然比分开始没有拉开但是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两队也是打出了很多精彩的配合。逐渐的奥特兄弟战队展现出了担任保卫者时对地图点位的精确理解,防守卡点非常的全面,包括A大WC,中路门后,A大,B包点等应该说囊括了整个地图的点位。最终也是成功拉开分差9:6再下一城成功晋级8强。

  让我们恭喜奥特曼战队成功晋级八强,从比赛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担任沙漠灰担任保卫者时对地图的理解时比较深刻的,也就是说队伍对本次比赛的准备是十分到位的。期待他们下一轮的表现,也希望“在线等锤”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