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Hello语音杯16进8晋级赛战报】NmGb2:0胜Y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8 22:55:31 字体:【    

  经过了E组在 线等锤 对阵 奥特曼五兄弟 的激烈比赛,马上又迎来了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将在F组 NmGbVS YG 两个队伍间展开,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总体实力差距不大,那究竟哪个队伍能获得今天F组的胜利呢,让我们通过下面F组战报来了解下吧。


  第一张比赛的地图是黑色城镇,开局YG担任潜伏者,NmGb担任保卫者。开局YG主动出击,中路对狙取得一点优势,率先夺得首分,在YG先拿一分的情况下,NmGb队员不急不躁、稳扎稳打,扳回一分,然后又快速打b再得一分,并且凭借着优势连续再拿三分,比分5:1,NmGb取得一个大优势,阿硕一波1V3个人秀又为NmGb拿到一分,上半场比分7:1,NmGb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阿硕直接从A大摸上NmGb家里,完成一波双杀,比分8:1,NmGb拿到赛点,并最终以9:1的比分获得第一张图胜利。



  第二张比赛的地图来到沙漠灰,面对以巨大优势先拿一分的NmGb, YG压力十分大,开局作为保卫者的NmGb也是十分突进,直接一波快打冲家,顺利拿到开局首分,随后YG的潜伏者也是十分憋屈,全队一起小道打a,被NmGb识破战术,又痛失一分,YG一直被NmGb压着节奏打,连丢三分,也是十分难受,YG找回状态,反打一波,追回一分,不过随后又被NmGb反扑一分,双方随后又各拿一分,场上比分5:2,NmGb占得大优势,上半场比分6:2,下半场攻守互换,NmGb持着优势,作为潜伏者直接一波集火攻b,取得下半场首分,又连续拿下两分,比分来到8:2,NmGb拿到赛点,并且以9:2的巨大优势拿到本图胜利,最终2:0拿下F组比赛胜利。



  让我们恭喜NmGb以2:0战胜了YG晋级到了本届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的八强,希望NmGb能够继续努力走的更远,也相信YG战队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成绩来回馈支持他们的粉丝。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