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G联赛半决赛战报】奇迹2-0战胜KB 勇夺决赛席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01:18:26 字体:【    

  于19日晚上进行的2018G联赛CFM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也顺利结束。奇迹今天开场士气很足,看来是赛前对于这场比赛做了不少准备的,KB同样面对劲敌也毫不示弱,赛前也表示一定尽全力去拿下这场比赛。在双方实力相近的情况下,这场比赛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奇迹首先担任保卫,KB担任潜伏。开局都是双方一波钢枪交火,奇迹前两波顶防做得很到位,先是赢得了开局一波比分优势,而后KB慢慢抓住了奇迹的打法,作出调整开始连续追分。尤其是双方在第一时间点位拼抢和对枪很凶,上半场双方比分差距相差不大。进入到下半场,奇迹主要就是选择钢枪,不给对方任何机会。经过暂停回来后KB似乎也没能做出及时改变。最终奇迹以10:5获得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卫星基地,奇迹率先担任潜伏,KB担任保卫。开始后点缩防的KB没能发觉对方的强势进攻。孤狼带头B通开车,KB意识到了对方对于B包的动机,小九和航轩两人在B通配合一波钢枪,及时抑制住了奇迹的开车,没能让对方顺利进入。而后奇迹开始把进攻方向转移到A区,KB依旧是小范围的顶防,奇迹所有点位都很到位,好几次都是双方一波交火后,打一波残局。上半场比分停留在5:4,潜伏而言奇迹还是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分数,下半场KB换边潜伏后反倒连追比分,关键局小二A包高低位一个漂亮残局的拿下,的确是成功阻挡住了KB连续拿分,奇迹士气大涨,率先来到了本局的赛点,不想KB还是稳住了比分,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依旧是爆破战,来到卫星基地。奇迹担任潜伏,KB担任保卫。酱油一人在A区连着清掉了两名潜伏,墨白在B区一波骚扰过后,遭遇了酱油的断后,KB先拿一分。可以看出双方都在求稳且不漏点位,很快奇迹还了南哥单局四杀,双方互不相让都想要拿到这一大比分。主要压力还是在KB这边,KB不能再失去这一大分。双方你一分我一分,追得很紧。中路第一时间一波道具,带走双方不少血量,大梦在小道一波突击,连续带走三人,拿下关键一分后奇迹势不可挡,最终还是2:0战胜了KB。

  恭喜奇迹赢得半决赛的胜利,同时他们也成功锁定了晋级总决赛的另一个席位。紧接着20号他们将在迎战老对手情久,这两支也是在2018多次大赛上相遇过,因而我们还是非常期待二者之间的决斗,希望双方在经历了半决赛的激斗之后,能够保持好心态,去积极应对总决赛的到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