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DB6全新面貌晋级常规赛 其一路又有怎样亮眼表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4 14:19:02 字体:【    

  随着CFML2019春季季前赛第四日比赛的结束,由于DB6以7分的积分位居B组第一,因此其提前获得晋级职业联赛常规赛的资格。对于DB6而言,以全新的身份加入到职业联赛之后,他们会迎接怎样的挑战,而这支队伍目前又有怎样的突破?

【遭遇老对手 仍能强势击退】

  由于DB6与辽宁电竞同为上赛季降级的职业联赛队伍,纵观二者在职业联赛的表现,两支队伍的实力较为接近,而这一场的对决也成为决定谁能再季前赛中掌握主动权的关键。

  二者之间的对决中,首场比赛便进入加时,以此看出DB6以及辽宁电竞各有精彩的表现。对于DB6而言,在加时赛中能够以5比0击败辽宁电竞获得比赛的胜利,可见DB6选手的个人强势。而在第二场的比赛对决中,DB6能够依靠地形的优势以及组织有效的防守不断瓦解对方的进攻,最终令其获胜。

  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以新身份回归赛场的DB6,个人能力有着进一步的提升,但是由于没有更好的处理细节给予对手机会。因此当DB6进入职业联赛中,由于其将面对更多强大的对手,若不注重细节的处理,那么想必将处于被动的局势。

【败北SV DB6暴露队伍短板】

  当辽宁电竞结束全部比赛获得6分积分之后,DB6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同样获得6分积分,因此DB6在与SV的对决中若拿下1分,那么便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在DB6与SV的对决中,SV虽在第一场的比赛中有多次出色的战术性进攻,但是无奈DB6调整队伍状态之后以对应的战术应战成功拿下一局。而在第二场的比赛中,先下一城的DB6却没有以更好的状态表现,整体的进攻与防守表现的不如人意,因此给予SV机会,在第三场的单挑模式中,SV更是再下一城,好在DB6仅需1分便可晋级。

  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DB6在对战SV时准备了充足的战术,运用多变的战术限制对手的进攻,同时更限制对方的主力选手,以此可以看出DB6的准备。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或许由于第一场的获胜降低DB6的防备,由于第二场的失败导致DB6在第三场的单挑模式没有更好的枪感,从而导致DB6被SV让一追二。

  对于DB6而言,在进入职业联赛常规赛之后,由于每一支队伍都拥有强劲的实力,一旦DB6疏忽那么便给予对手获胜的机会,因此DB6在进入职业联赛之后需要调整好心态。

【闯入常规赛 迎接更多挑战】

  当DB6进入职业联赛常规赛之后,意味着DB6将迎战更多的老牌强队,由于老牌强队的阵容以及战术更为成熟,因此DB6需要有更充足的准备。

  在选手的个人实力方面,除提升选手个人的枪法同时更需要加强队员的临场心态,当掌握比赛的节奏之后需要做到更稳定的发挥,而并非因队伍掌握比赛节奏而有冲动的表现。相信通过一次失利之后,DB6将会更注重选手心态的提升,保证选手有稳定的发挥。

  在战队的战术方面,由于老牌强队的成熟战术,DB6需要根据老牌战队现有的战术进行剖析,从而找到能够限制对手的战术。对于这一点,需要DB6更挖掘对手的战术短板,以此能够制定更出色的战术。当DB6拥有出色的战术之后,相信其能配合选手的发挥冲刺比赛的胜利。

  当DB6以全新面貌加入职业联赛常规赛之后,相信在之后的常规赛其将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从而证明DB6的强势。在接下来的CFML2019春季常规赛中,DB6有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