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战报】4.14预选赛:HG以2:0胜Reape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4 17:40:03 字体:【    

  在今天CFML春季预选赛第4日的第3场比赛中,HG战队以小分10比6、10比6、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Reaper战队。

  今日双方阵容,HG战队:AKang、815、KF、BaoEr、LangMo;Reaper战队:裤兜、北执、小天、布丁、熊猫。

  双方今日BAN掉了新年广场、夏日潜艇、卫星基地、巷战、沙漠对决、营地6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黑色城镇、军事基地3张地图。

  第一局沙漠灰,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巴雷特-极光、AWM-天龙。整体来看,Reaper打法还是比较凶悍的,经常前压赌点,狙击手也有亮不俗的发挥,但还是配合差一些,残局中心理博弈上HG更胜一筹,细节决定成败,最终HG以10:6拿到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黑色城镇,枪械上加BAN了M4A1-雷神、M4A1-黑武士、AK47-金韵、王者之心。本局比赛双方前中期比分非常焦灼,一度打到下半场6:6平,此时担任潜伏的Reaper节奏开始有点乱,开局抱团很好,但中后期走位很散,甚至出现被HG残局1V4的状况,Reaper的配合和后期心态还有待提高,最终HG也是以10:6再下一城。

  本场比赛HG战队获胜,挺进复活赛,而Reaper战队惨遭淘汰。最后让我们恭喜HG取得本场胜利,复活赛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