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丨精彩一瞬:极限!好可爱的个人操作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1 14:57:02 字体:【    

 

【虎牙直播供稿】

在5月30日奇迹战队对阵LNG战队的比赛中,LNG战队以总比分2-0击败奇迹战队,获得宝贵的三分,在这场比赛中,LNG战队的好可爱发挥出色,虽然他不是击杀数最多的,但是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献上关键的击杀,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好可爱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吧!


 

你确定你看到人了吗

 

双方的首张地图为卫星基地,在上半场担任保卫者LNG战队以7-2的比分获得领先,攻守互换后,担任潜伏者的LNG战队选择慢打,但是开局后不久九天便被击杀,此时好可爱担任前顶并在A小道架狙,此时南哥在A小房的位置防守,从好可爱的视角上看,南哥并没有露点位,不过在好可爱架了一段时间后,直接开枪,枪响人倒下,好可爱完成击杀。在这里,我想问好可爱,你确定你看到人了吗?

 

有好可爱在 没有意外

 

依然卫星基地的第十局,在好可爱击杀了A小房的南哥后,阿轩由B连接转B道被孤狼击杀,随后小九、寡妇和好可爱三人立刻向A点集结,随后保卫者也是立刻向A点回防,晓二和大梦被击杀,与此同时C4已安装,孤狼和墨白回防,经过交火,形成墨白和好可爱的1V1的残局,此时小可爱在A小道位置,墨白直接强拆C4,就在C4要被拆除的一瞬间,好可爱出现将其击杀,拿下这一局的胜利,有好可爱在,没有意外。

 

这两枪 你们看懂了吗

 

 

来到第二张地图沙漠灰,在第十三局,开局后担任潜伏者的奇迹战队选择B点骚扰配合A小道进攻A点,此时在A平台仅有好可爱一人防守,进攻A小道有三名潜伏者,好可爱的第一枪空了,紧接着第二枪直接击杀了墨白,紧跟后面的晓二向小可爱的右手边拉枪,没有想到的是好可爱直接闪身出来瞬狙击杀了晓二,完成了双杀,这两枪非常的极限,也体现出好可爱的个人实力。

 

 

我们可以看出,好可爱真的很可爱,不仅很可爱而且颜值也高,技术也好,简直是完美的存在,我们相信拥有好可爱的LNG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会越来越棒,在S6赛季会走的更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