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CFML丨今日预告:TS欲上演黑八奇迹 LNG或不给予机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15 10:32:03 字体:【    

  季后赛首轮将上演LNG与TS之间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这场比赛的胜利将决定谁能晋级进入后续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今日的比赛将是关系到他们谁能在季后赛更前进一步。

【LNG抢眼表现 或大概率获胜晋级?】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LNG的表现与上赛季有着明显的区别。常规赛中多次的获胜令LNG在赛前一时处于积分榜的中上游,虽然在中后期的比赛中LNG未能获得多次比赛的胜利,从而导致其积分排名下滑,但是这并不影响LNG进入季后赛的名额。

  对于LNG而言,在常规赛中与情久以及奇迹的两场出色的对战彰显LNG本赛季的蜕变。在与情久的对决中,LNG上演多变的战术一时令情久无法招架从而令比分陷入僵局之中。两局比赛,情久最终以10-8结束,虽然LNG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通过比分可以看出LNG对情久的困扰。

  而在与奇迹的对决中,LNG凭借Hka以及Widow等人在比赛中有亮眼的表现,从而一时令奇迹处于劣势。当LNG最终击败奇迹之后,玩家也看到LNG整体实力的提升。虽然最终LNG以积分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不得不仅进入季后赛第一轮,但是对于LNG而言,在常规赛出色的表现,令他们并不担忧无法从季后赛第一轮突围。

【TS能否稳定发挥上演黑八奇迹】

  对于TS而言,由于在常规赛未能取得较多的比赛胜利,因此在常规赛结束之后,TS仅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因此TS也将进入上半区第一轮的对决,他们将迎来LNG的冲击。

  在常规赛中,TS并非没有亮眼的表现。当TS遭遇AG老牌强队时,虽然AG多次对TS试压,但是TS仍然能够通过多变的战术以及言辞等人出色的发挥抵挡AG的进攻从而将AG击败。对于TS而言,能够击败AG无疑成为他们获得季后赛名额的关键。

  虽然TS作为常规赛积分榜排名第八的队伍,当他们搭上最后的末班车进入季后赛时,相信在季后赛中他们有出色的表现。在遭遇LNG的冲击时,若TS能够通过言辞死神等人的强势发挥,能够掌握比赛的节奏,那么TS或将击败LNG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排名。

  究竟今日率先上演的季后赛第一轮对决中,是LNG强势获胜还是TS逆风翻盘,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今日的季后赛之战。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